一男一女恰恰好 敏群有弄瓦之喜

一男一女恰恰好 敏群有弄瓦之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5期 » 一男一女恰恰好 敏群有弄瓦之喜

 1991-12-25 10:40

   始院教財中心副執事敏群,於十一月三日產下一女,母女均安。敏群已有一子四歲,此為第二胎,大家都為她高興,因為生個女兒是她夢寐以求的,所謂「一男一女恰恰『好』」。談起此「女」亦來頭不小,至少創了項天帝教的紀錄,尚未出生,就參加五十五天的閉關,此女第一人也。

   敏群原是坤四期靜坐班,結業後即擔任始院會計工作迄今五年有餘,此次參加第三期高教班是蒙師尊徵召的,當時已知懷孕,明知閉關不會輕鬆,但又不肯錯過良機,只好「帶球跑」。由於「群仔」的體力一向瘦弱,閉關期間的確吃了不少苦頭,剛開始真是卯足了勁趕上子、午、卯、酉四坐,後來實在是體力不濟,只好申請為兩坐,又因素食營養不敷一個孕婦的需要,以致時常腿肚抽筋,痛苦異常,必須不停的補充食物、補充營養。誦誥時給予肚子的壓力等,由於身形笨重,一件很簡單的事,例如穿衣、吃飯、打掃、睡覺等,在她來說,都是很吃力,她都能一一克服,終於圓滿地完成五十五天的閉闗。大家都說這小傢伙一定有大來根,否則怎可有這份殊榮來參加帝教的最大修行課程,在此特告第三期高教班同奮,如有賀卡,請逕寄始院黃敏群收。因為這雖是她一人的喜事,也是大家的喜事,畢竟她是第三期高教班結業後第一個有「出息」的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