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潔敏專從日本來台謁見師尊

光潔敏專從日本來台謁見師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光潔敏專從日本來台謁見師尊

 1992-01-25 10:45

特許在日設天人親和室

  (本刊訊)第二屆日本宗教幹部訓練班學員JOYBONO株式會社光潔及心靈淨靈師範敏專,趁日本較長時間的新年年假,特地兼程來台,從十二月廿七日起至八十一年一月四日於鐳力阿與天人研究學院學員共同會禱、打四坐,進修九天複訓。十二月廿八、廿九日,並在賢德代掌教及敏音陪同下,前往天極行宮參觀本期靜坐班上課情形。由於首席師尊特許於光潔公司設置天人親和室,兩人在滿懷感激欣喜之餘,將於巡天節三度來台,獲准於鐳力阿恭迎聖駕,參與本教一年一度天人盛典,觀察儀式進行,親沐 上帝恩澤。

  十二月廿七日下午四點多抵達鐳力阿的敏專及光潔,由於師尊適巧進行天人會談,故先行拜見師母。一見面,敏專如見親人般隨即激動地淚流滿面,師母相感應亦流下兩行清淚,場面煞是動人。五點多轉往面見師尊,在清虛妙境中,敏專再度涕泗滂沱,與光潔雙雙叩拜,師尊慈藹地連連加光向前攙起,師尊一一垂詢他們回日本後是否繼續奮鬥四門功課以及運用天人炁功診心渡人,師徒情深,表露無遺。

  敏專與光潔此次前來,負責招待的賢德代掌教及敏音,原本想盡地主之誼請他們至清境農場一遊,卻被兩人婉辭。原來他們特地利用在繁忙工作放年假之暇,趕來台灣,目的是為天人親和而來。緣由日本主院被撤,新光殿尚在籌備覓地重建,日本地區尚無一處可向天奮鬥的地方,因此他們堅持要利用寶貴時間在光殿祈禱誦誥靜參。在敏專、光潔來台的這九天,除了廿八、廿九日兩天至天極行宮參觀外,其餘時日均固定與天人研究學院學生會禱會坐,並得能與師尊、師母朝夕相處,誠如敏音所言:「有如此殊榮,真是幸福的人。」

  原來在日本曾拜師的敏專,未皈宗前即時常公開門診,運用靈療替人治病,本身亦收了一些門徒,光潔是其中之一,因兩人夙具根柢,故第二期日本幹部訓練班時,不論在祈禱靜參都表現不凡,時有靈敏感受,天人交感的神秘體驗,受訓結業後回日本,雖然沒有光殿可資誦誥,但四門功課一直持續奮鬥不曾間斷,敏專使用天人炁功法技,尤其是百日功成後,在東瀛替人診心治病屢現奇蹟,其中不乏有人肋骨斷了,以黃表紙敷貼治癒的例子。首席師尊為嘉勉他們的奮鬥不懈,在面見他們時,特許光潔於JOYBONO株氏會社設立天人親和室,並獲賢德代掌教慨然允諾資助,兩人不禁喜形於色,師尊期許敏專能放下俗務,專心宏教渡人,積極與光道等日本同奮同心協力覓良地建築光殿,為日本原人展開點、線、面的宏教工作,無論有形、無形均能蒙受法雨霑恩。兩人預定巡天節時再度來台,準備親領天人親和室必備物件及手續。

  第二期日本宏教幹部訓練班其餘學員,如光道、光績、敏德、敏順等人都寄賀年片並贈年禮,表達感念師恩情深,師尊一一囑咐通曉日文的同奮回信,表示鼓勵慰勉之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