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坤修四期結業答謝詞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坤修四期結業答謝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7期 »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坤修四期結業答謝詞

 1992-02-25 09:35

我們將以奉行天帝教教訓為終身使命

要在這人慾橫流的社會裡,因這股清流的注入,使更加淨、安、寧。

  在浩瀚蒼穹,有緣相聚並不容易,同奮們有幸在 上帝光的引導下,齊聚在天極行宮,作為期十九週的集訓。師尊作是一位憂國恤民、慈悲為懷的長者,為我們點道、開天門、傳護身神咒、默運祖炁、靜參訣、金光局、賜道名、傳玉皇心印妙經、蓮花化身、上天梯、鐳火寶珠、蓮花浩然劍、天人炁功、甩手功等法技及法門。使我們能「性命雙修」,不只鍛鍊性功,更能修養命宮,不受邪靈妖魔的侵擾。但是常言有道:「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修道容易,證道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今日能獲得這些法門的我們,將牢記教誨在心頭,以奉行天帝教之教訓為終身的使命。

  時光荏苒,受訓已近尾聲了,那天極行宮的一草一木,青雲嶺上的風、雲、雨、霧,廚房的佳餚美膳,將是我們日後記憶扉頁中,最鮮明的影像。講師們的珠璣字句,為我們解說宇宙之玄妙,每上一次課後,就像是再一次心靈的洗禮,與心靈的焠煉。我們經過這些宗教的鍛鍊之後,在往後的人生歷程中,當應克遵人生守則、師訓,使生命更具意義。並在結業之後,能尊體師心之仁,明救劫之艱,確實做好五門功課,填奮鬥卡,反省懺悔,勸誦兩誥,貫踐人生守則,煉心養神靜坐,不斷的奮鬥、再奮鬥。我們都知道結業不是結束,而是一切的開始,經由同奮的奮鬥,在這人慾橫流的社會裡,因有天帝教這股清流的注入,而更加的「淨」、「安」、「寧」。

  師恩浩瀚,非筆墨得以形容,謹以以下的蕪詩聊表謝意。

  人間濁世多共業  三滿召來三期劫

  倒裝下凡涵靜老  哀求 上帝延毀滅

  入世未深本性迷  少年得志意氣豪

  師母啟示漸醒悟  師公點化得真道

  急流勇退離公門  攜眷虔修華山頂

  風雨無阻大上方  證得教義境界新

  袖裏乾坤算得準  天降濃霧佑國軍

  潼關鐵橋得修復  確保中土樹功勳

  遵奉雲龍至聖命  舉家播遷蓬萊島

  天極行宮雲嶺立  控扼台海地險要

  慈悲永擔蒼生業  化解台獨危機劫

  仁懷悲願感天地  恆心毅力鑑日月

  辛未冬月遇明師  循循善誘語諄諄

  聆聽教誨受益多  獲授法技體念深

  百日奠基甫登堂  千秋道業方啟程

  值此靜坐結業時  謹祝四願謝師恩

  二老玉體永康泰  台島安全得鞏固

  人民安康慶太平  帝教之光傳寰宇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乾先修十一期坤先修四期總班長王光一率全體同奮敬呈
中華民國八十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