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天帝教總會理監事會春節團拜

中華天帝教總會理監事會春節團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7期 » 中華天帝教總會理監事會春節團拜

 1992-02-25 09:45

  (本刊訊):中華天帝教總會於二月十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起在天帝教始院大同堂舉行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及春節團拜,由理事長師尊主持,除聽取自八十年三月十日成立總會以來的工作事項外,並追認了中華天帝教總會辦事處設置辦法,本會辦事處主任、副主任人選及本會委員會主任委員會及會務工作組負責人等案。何副理事長及大部份理監事均出席,共謀總會未來工作的發展,中央社工會周編審亦蒞臨指導。

  理事長於會中特別強調天帝教所有的同奮及總會的會員,整體均為國家民族設想,發揮不為自己設想、不為個人福報之精神而努力奮鬥,為搶救人類化延化解核子毀滅浩劫而祈禱。

  理事長更希望總會今後能有新發展、新氣象,並為 天帝宇宙真道之教化,源遠流長的道統,以無形變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配合社會的種種需求而進行各種教化活動,以力促社會習氣之改進及人心萬方之協和,以求世界和平早日到來。

  會後,社工會周編審對本會一年來在社會上活動的表現,公益事業的支援,宗教大同的團結聯誼,及國家重大活動等等均賦予寬廣的空間與服務的熱誠,亦屬於直接間接為國家民族盡了很大的奉獻心力。今後,當更將發揮互動互補的作用,以促進宗教大同,世界和平的早日到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