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初院舉辦天人炁功研習系列講座

桃園初院舉辦天人炁功研習系列講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9期 » 桃園初院舉辦天人炁功研習系列講座

林敏翰  1992-04-25 10:10

找回凝聚力與親和感

  桃園初院同奮自去年八月十九日在鐳力阿道場接受五十五天閉關修煉回來之後,積極展開各項弘教活動,除了加強每週的親和集會活動內涵之外,並完成八十年底結束之前擬訂舉辦之工作計畫之一──「天人炁功研習系列講座」。

  此次舉辦「天人炁功研習系列講座」,由執事敏翔同奮精心策劃,由十七位教職同奮,通力合作,由光鍥同奮,用最新的錄影機,全程錄影,俾供教院存檔用。使我們更深一層了解到人體內骨骼、心、肺、內臟器官及相關的疾病。中醫經絡的基礎理論,簡易中醫診斷學,更完整了解天人炁功治病的原理及方法,並當場請光中開導師,教導難得一見煉表丹的方法。更可貴的是,光贊同奮遠道專誠來為我們講解天人炁功與傳統氣功。光我同奮,風塵僕僕,有條不紊為我們講解療效在那裡?精彩絕倫!!光南同奮,講天人炁功自身經驗談,內容豐富、貼切,非常吸引人。由這幾場專題演講意外獲知天人炁功不但可診心治病,救人疾苦,亦可自療。每場結束,淑聲同奮親自煮可口的點心,分享大家。最後一天是見證發表及心得報告。每位同奮都開懷暢談,頗有欲罷不能之勢,甚至於有位同奮,聲淚俱下談她的體驗。總而言之,這次的講座可說功德圓滿,帶動整個活動的的氣氛,也重新找回凝聚力與共感性。

  師尊說:「天人炁功就是大神通。」

  師母說:「託付給我們的是診心治病的重責大任。」

  參與天人炁功系列講座,可把大神通辦到,把重責大任挑起來,使理想付諸實現。本系列講座,已從八十一年三月一日至三月十三日止,有志於診心治病,救人疾苦者,或對天人炁功方面有疑問者,歡迎索聽(桃園初院備有錄音錄影存檔)。

  「做得來,皆是功德;推不掉,自是因緣。」在此謝謝敏翔同奮給我鼓勵與勇氣並請多多指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