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宏教專題報導】師尊在玉和殿暨日本國主院重新開光成立典禮講話

【日本宏教專題報導】師尊在玉和殿暨日本國主院重新開光成立典禮講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4期 » 【日本宏教專題報導】師尊在玉和殿暨日本國主院重新開光成立典禮講話

 1992-09-25 09:05

日本現在是世界第一個經濟大國

希望永遠不要重新走軍國主義路線 永久保持和平永久為子子孫孫打算

師尊在玉和殿暨日本國主院重新開光成立典禮上講話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同奮:

  天帝教日本國玉和殿今天重新設立舉行開光典禮。記得公元一九八三年昭和五十八年中華民國七十二年七月十五日天帝教從復興基地台灣寶島首度奉 宇宙大主宰玄穹高上帝之命,來至日本東京,擬在富士山舉辦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經當時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馬樹禮先生協助,找到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作為祈禱大會會場,由今天在座之藤岡瑛(光忠)同奮負責籌備,決定訂在九月四日舉行。在此之時,藤岡光忠同奮轉達日本友人的意思,請天帝教也能為日本人祈禱,我說:這是為什麼?光忠同奮告訴我,今(一九八三)年春天,日本權威氣象學專家相樂正俊先生發表一項預測:「一九八三年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間,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緊接著發生八級以上大地震。」東京所有傳播媒體均將此一消息廣為傳佈,由於相樂先生過去的預測十分準確,因此對此一預測消息,人心十分恐慌,中曾根康弘首相立刻召開國務會議,站在政府立場雖然駁斥相樂正俊此一預測沒有科學根據,但是通知東京都政府預作防災準備。因此,藤岡光忠及其日本友人希望天帝教祈禱大會也能為此項災害祈禱化解。我告訴他:火山爆發與地震是大自然現象,我不能求 上帝免除,只能祈求 上帝加以減輕。所以天帝教九月四日富士山祈禱大會有兩大目標:第一、哀求 上帝化解人類毀滅浩劫,第二、減輕日本重大天災。

  九月四日當天,台灣天帝教同奮也和今天一樣,專程組成一個祈禱團體前來參加,加上光忠同奮發動日本宗教界人士,以及華僑,總共有兩、三百人參與,因為台灣同奮幾年來早晚祈禱哀求 上帝化延人類核戰浩劫,養成習慣,所以祈禱大會時,跪在凹凸不平的石頭地面上,忘了痛苦,想到一旦核子戰爭爆發的慘況,不禁痛哭流涕。到了九月九日晚上,我在神奈川平塚市住處得到天上消息:「由於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參與的誠心感動 上帝,因此富士山火山爆發以及東京八級以上大地震一案,奉 上帝詔命,暫緩執行,以觀人心。」

  第二天(九月十日),我即寫了兩封信,一封給中曾根康弘首相,告訴他所關心的相樂正俊預測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間富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一案,由於天帝教九月四日富士山祈禱大會誠心感動天心,已蒙 上帝詔命特准「暫緩執行,以觀人心」。第二封信我寫給相樂先生,告訴他:你的預測是有科學根據,但是由於天帝教九月四日富士山祈禱大會的成果,我得到天上消息,已蒙 上帝特准「暫緩執行」,因此特別通知你。一直到了九月十五日晚上,富士山平安無事,新聞媒體各界多方尋找相樂先生,想要訪問他,請他發表意見,他也來到平塚市與我會面,談及此事,我十分歡迎他到台灣訪問,隨後我即返回台灣。過了幾年,當時中央日報駐日特派員黃天才先生回國升任社長,來到天極行宮為本教靜坐班同奮演講,告訴帝教同奮當年此一事情的經過,同時特別提到,後來富士山下許多觀光業者向法院控告相樂正俊,由於他的預測影響了他們的營業,要求損害賠償,相樂正俊先生在法庭上拿出我寫給他的信,表示台灣來的一位天帝教八十三歲老先生告訴他,他的預測有科學根據,但是由於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人心感動 上帝,因此火山爆發暫緩執行,並不是他的預測不準,此事遂不了了之。(首席師尊問藤岡光忠,我說的經過對不對?答:完全對。)但是,我今天要特別提出來的是,有關富士山火山爆發此案,只是「暫緩執行」,一拖十年,天案並沒有結案,究竟延緩多久?我也不敢預作斷言。

  老實說:一九八三年我到貴國來,主要的目的是奉 上帝之命救劫而來,救核子戰爭以及火山爆發、地震兩種災劫,並不是傳教而來,當時為了大和民族打算,一旦美蘇爆發核子戰爭,在世界戰略地位上,日本首當其衝,所以我與藤岡光忠、樋口光和兩位日本同奮商議,希望在中部京都地區找一座高山,山下設立天帝教光殿,萬一核戰爆發,可使日本有正氣人士來此避難,平時作為祈禱親和道場,最後由光忠同奮介紹佛教領袖中山法元,他願意提供三重縣危高山下引接寺,以大殿作為光殿之用,經我親去了解,感到十分滿意,此一光殿奉大宇宙主宰賜名「玉和殿」,同時賜封殿主天照大神、副殿主日蓮上人、總護法不動明王、總參議大日如來,暨日本境主神武天王五大神佛。

  天下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好事多磨,我在十一月二十七日回到台灣,不到一個餘月接到光忠同奮國際電話,報告我:「引接寺發生財務糾紛,債權人要求查封引接寺。過了三天,又來電話報告:引接寺被接收,玉和殿也被拆除。到今天一九九二年九月,前後十年時間,玉和殿為了引接寺財務糾紛而被迫拆除,究竟是中山法元個人的魔難?抑是日本人的磨難?

  這十年來,天帝教在日本國有形玉和殿雖被拆除,但是無形中玉和殿仍然照常運作,執行任務。直到近兩、三年,帝教宏教先鋒天人炁功發展到貴國,陸光鵬開導師來日本舉辦幾次天人炁功義診,有很多貴國好道原人至台灣向我求道,先後在帝教鐳力阿道場舉辦第二、第三、第四期正宗靜坐特別訓練班,都是天上保護日本五大神佛在無形中媒壓,希望日本原人有機會參與天帝教,使天帝教能在日本發揚光大,也才有今天玉和殿由京都三重縣危高山移至栃木縣那須郡重新加光。

  儘管玉和殿在人事上感到消失,帝教在 貴國沒有積極宏教,但是我要告訴大家,要使大家明白,當年帝教救劫道脈仍留在日本,正待延續,由於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的影響,到今天一九九二年,不但美蘇緊張局勢緩和,冷戰結束,而且共產主義統治蘇聯七十四年的政權根本剷除,世界現正進入「後冷戰時代」,這些都是一九八三年富士山祈禱大會感動天心的成果,我們應歸功於 上帝對世人的特恩,因為 上帝愛護五十五億人類,將核子毀滅戰爭拖延下來,至於能拖多久,是不是能拖出一個奇蹟,就看人心如何轉變?因為今天世界上仍有許許多多核子武器,而一顆核子彈的威力要比當年二次世界大戰投在廣島、長崎原子彈的威力大一千倍以上,世界一旦爆發核子戰爭,後果仍然不堪設想!

  天帝教日本玉和殿今天重新設立加光,天上人間共同慶祝,但是無形中感到尚未達到目的,尚未完成任務,距離世界真正和平仍然很遠,所以我必須告訴今天在座日本同奮,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而是為整個世界五十五億人類打算,有世界才有個人,所以希望各位日本同奮要繼續努力,第一步就是要使整個世界沒有核子武器,世界才能永久和平!一九四五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日本國主張世界和平,不設國防武力,成為世界第一個經濟大國,是最有財富國家之一,人人可以享受現代化生活,因此玉和殿五位日本大神大佛,他們內心迫切希望貴國永不要重新走上軍國主義路線,永久保持和平,永久為子子孫孫打算,這些話是玉和殿五位神佛特別希望我轉告各位日本同奮,他們的內心十分的急切,十分的關心,大家要能充分明白!

  今天要想和大家談的話很多,由於時間的關係,就留待複訓班再和大家詳詳細細地談,今天到此為止,蒙 上帝的光照到大家,祝大家平安快樂!
(八十一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二時在日本國主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