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鐳力道院下院開光典禮致詞

師尊在鐳力道院下院開光典禮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7期 » 師尊在鐳力道院下院開光典禮致詞

 1992-12-25 09:20

就現有基礎上繼續樹立規模 鐳力道院定會有一番新氣象

師尊在鐳力道院下院開光典禮致詞 勉大家傳佈宇宙大道完成第三天命

各位同奮:

  鐳力阿道場是直屬無生聖宮的禁地,也是天帝教在本地球上救劫宏教發號司令中心,天上人間的任務非常繁重,組織非常龐大。今天是鐳力阿道場內鐳力道院下院開光典禮,下院也就是人間宏教系統各級教院、教壇的平等堂外殿,至於無形之鐳力道院本院已經成立,奉兩位聖師祖指派天上兩位首席鐳力前鋒、文略導師擔任正、副殿主,人間首先成立鐳力道院下院,是針對整個鐳力阿道場事實上的需要,再逐步興建鐳力道院的本院。

  天上整個鐳力阿道場無形中掃邪蕩魔工作,是由無生聖宮先天一炁機禪子老前輩奉命擔任總護法,鐳力道院下院今天成立後,無形中即屬護法系統,作為整個鐳力阿道場的總關,仍然是請機禪子老前輩負責。而鐳力阿道場在人間組織系統設有管理委員會,負責整個鐳力阿道場的安全警戒,環境清潔維護,財產管理,對外公共關係等等管理工作,所以鐳力道院下院在人間組織系統屬於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位置擺在整個鐳力阿道場的山門口,是鐳力阿道場第一道關防,責任十分重大。

  另一方面,人間極院準備在明年夏季正式成立,依據教綱規定,極院應該設在本教發祥地台北,但是事實上因為我常在鐳力阿道場內,負起我救劫宏教的天命,將來極院實際上的辦事處大部分要在鐳力阿道場內,因此,計劃興建鐳力道院的本院,同時作為極院辦公處所。相信從明年開始就現有基礎上繼續樹立規模一定有一番新的氣象,所以今天鐳力道院下院開光成立,是天上人間一件大事!

  希望在鐳力阿道場內各位同奮以及學院全體學員要謹守天上人間的規定,負起各人的責任,為傳佈宇宙大道以及完成本帝教第三天命,共同奮鬥。今天下院成立,相信天上兩位首席一定會對大家加光,期勉大家在人道上努力奮鬥,在天道上突破困境,加強智慧,一面修道,一面奮鬥。

  謝謝大家!恭禧!恭禧!!
(八十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午刻于鐳力道院下院講)

成立鐳力道院 加錫五道鐳光

太覺威靈大天尊:

  為因應鐳力阿道場在無形界與有形界之體制、定位及運作,天上人間爰適時決議成立鐳力道院,其隸屬於無生聖宮之護法系統,此案並恩蒙兩位聖師祖保薦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正

        為  殿主,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副

  以提昇兩位文武首席之天爵,並加重其等之天命,且進而遙相呼應第三天命之完成!

  今盛逢鐳力道院下院成立暨開光大典之日,無形諸天上聖高真暨大老皆前來祝賀,盛況非凡。兩位聖師祖親臨主持無形開光大典,並加錫五道鐳光,俾利首席運作鐳能,「協和萬方」!
天運壬申年十一月一日(民國八十一年十一月廿四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