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盡吾畢生之力 只盼它好還要更好

竭盡吾畢生之力 只盼它好還要更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1期 » 竭盡吾畢生之力 只盼它好還要更好

林光鳴  1993-04-25 10:25

主委的話

  本人自八十年二月三日蒙師尊指示,擔任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自知此乃帝教三曹定位,炁貫三千的萬世基業,因而深感任務艱鉅,為了不負天上人間所託,接任以來時刻殫精竭慮,並會同工作小組集思廣益,冀望能建立一座高水準、綜合性、多功能、人性化的國際級觀光道場,呈現出嶄新的帝教新象。

  為塑造出帝教獨特建築宏模,彰顯出本教精神與內涵,並成為未來教院外觀規範,本人曾多次偕同籌建委員遠赴東瀛實地考察,並走訪國內相關道場,以期能收截長補短之效,另外委託全國建築系所七組學生競圖後,屢次與中外建築名家會談,務使天安太和道場的整體造型,能充分融合古典與現代,成為一項古樸典麗的藝術傑作與帝教瑰寶,經過繁瑣的深談與研析後,而遴選出由國內傳統建築名家李重耀建築事務所擔任道場規劃設計工作,合作至今,他們負責盡職的態度,令人滿意。

  在道場空間軟體規劃及設施功能上,我們反覆研擬評估,冀望兼顧造型宏偉與最大空間利用,務使同奮奉獻涓滴善用,最後終於在一次,長達八小時的籌備委員會議中正式定案,未來本道場將確定是座具有養靈、宏教、靜修、教育、休閒多項功能的佳境聖域。

  個人期望未來天安太和道場的服務態度及工作效率,能成為天帝教非營利事業單位的表率,以現代化企管理念管理運作,並將帝教特質蘊含在親切的服務態度中。

  本人將竭盡畢生心力與籌建工作同奮將天安太和道場塑造成生氣盎然,正氣充盈的追思聖地,成為全世界宗教徒朝聖的焦點之一,使帝教的泱泱氣勢聳立於地球上,在此十分感謝所有參贊本道場事務而辛勞不懈的籌建工作同奮們,由於大夥的共識竭忠盡慮,使得籌建過程雖然不盡如人意,但小瑕不掩大瑜,工作能夠順利推展,在此再呼籲同奮踴躍參與,使天帝教在本地球復興以來規畫最完善,動員最多的國際級天安太和道場能如期誕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