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關切首席師尊健康提示適切建議

上聖高真關切首席師尊健康提示適切建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1期 » 上聖高真關切首席師尊健康提示適切建議

李普專  1993-04-25 11:10

紛紛表達心意 提示適切建議

多注意充分休息血壓病狀自會漸漸消除
希我同奮努力奮鬥為師尊分勞分憂

  在本年二月中旬左右的一天晚上,師尊奔忙於天極行宮及花蓮兩地之法華上乘先修乾十二、坤五期正宗靜坐班授課之後,風塵僕僕地自台中返回鐳力阿道場,經測量血壓,赫然發現高血壓突增至210mmg,並且有居高不下的趨勢。何光傑急速電請首席使者醫療小組成員之一的林光侍、敏脈夫婦趕來診治之外,並有師尊之無形天醫─先天一炁戡然子大老前輩降示聖訓說明原委及注意事項。從此,天上人間的醫師即開始密切關注師尊之健康狀況,於是在二月二十二日、三月十六日及三月廿五日三次的臨時性天人會談之中,無形各大老及上聖均紛紛表達關心之意及建議之言,從師尊於三月二十四日及三月三十一日分別公佈部份天人會談所編成的「首席師尊醫療聖訓專輯(一)、(二)」內容,可得知師尊的高血壓最主要是來自於「基於『天下為公』的道心,呈現了『因公忘私』卻也『因公害私』的矛盾!」並且「積勞所致,加上靈肉佈施之大願力,無形中所消耗的靈力實足以影響肉體的恢復與調養,……」,其間深深值得身為弟子的我們慶幸的是「首席有幸能煉就鐳炁真身,才不致影響肉體引發大毛病……,多注意充分休息,血壓之病狀自會漸漸消除。」另外,從聖訓昭示:「所謂身、心、靈適切配合,不以有形累無形,必然無中生至有」的名言之中,更可了解到帝教之昊天心法急頓法門成就封靈的原則性,其間與「有形配合無形,無形應化有形」有異曲同功、互相呼應之妙。

  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於天極行宮召開「首席使者醫療小組」會議之前,師尊亦已提前決定接受無形上聖提議,擇於本年四月六日子刻(即陰曆三月十五日上元龍華會)於鐳力阿道場閉關調炁養神四十九天,預計於五月廿四日圓滿啟關。在吾等同奮關心師尊健康之時,同時亦莫忘師母亦正於沙鹿光田綜合醫院進行健康複檢,他們兩位慈祥老人家始終高瞻遠矚地領導我們向救劫、宏教與靈修的前途邁進,雖然其內在的心靈精神世界堂奧深妙,不是我們所能探視一、二,但是,人畢竟也是肉軀之身。同奮們,在您、我正為人道事業奮鬥之餘,是否也應該略盡弟子的本份,多多地為這兩位可敬可佩的長者,付出無限的誠摯孝心呢?

  師尊九三華誕雙慶與極院成立的慶祝活動已預定於五月卅日在天極行宮合併舉行。我們希望在極院成立之後,帝教能夠逐步制度化,人事步上軌道,大家要仰體師尊心意,把一切事情做好,除了極重要的事須面請師尊指示決定外,一般事務不要再使師尊煩心。同時,鐳力院道場三大工程亟需動工,美國洛杉磯教院也要很快興建,教財所需龐大而且急迫,希望全體同奮,趁這個慶祝活動時,虔誠表示一番心意,主動捐獻款項,量力而為,如此,集腋成裘,摶沙成塔,教院一切困境自然輕易渡過了。平時再能發心引渡原人,皈依師門,使宏教工作有高度進展。這樣三方面進行,相信師尊所有心理上的壓力,必可自然消除。身心一無負擔,可以全心全力,定大計,展宏猷,在師尊領導之下,在帝教第二個十年之內,宏揚普及全球應該是十分順利的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