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力安悅奉獻,有待同奮發心

量力安悅奉獻,有待同奮發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量力安悅奉獻,有待同奮發心

趙敏駕  1993-05-25 01:05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一家之主每天要面對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另外還要擔心每月交際費紅白帖、小孩教育補習費、房貸、車貸、儲蓄、會錢、娛樂、以及每月上次館子打打牙祭等等食、衣、住、行、娛樂的花費,這家真難當啊!沒有具備三頭六臂十八般武藝並精通開源節流之道,這一大家子的花用,還真不容易辦妥喲!

  教院即是一個大家庭,他也有衣、食、住、行、娛樂等等的花費,譬如說教院要蓋道場供同奮奮鬥,道場中的水、電、瓦斯、電話,光殿上的香花;教院要有專職同奮維持運作、要辦理教育訓練課程以提昇同奮對宇宙大道的了解、與各宗教合辦聯誼活動、舉辦大型研討會等等;在在都需要費用,這些花費由何而來?從天而降嗎?是的,從天而降,負責帝教教財的紫微大帝已將教財撥入每位同奮的口袋、荷包當中,已將此責任交付在同奮的肩上、手中,只待同奮發心,量力安悅奉獻,將此奉獻轉帳到教院供作弘揚宇宙大道之用。天帝教是不求福報,自有福報;歡喜佈施,自然有所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利益眾生,眾生感恩,是一種良性的循環,讓彼此互相提昇。

  同奮同奮共同奮鬥,大家一起來共同發動安悅奉獻,協助教院發展,有了您的參與,教院更加進步茁壯,因大家的「捨」得奉獻,為師尊、師母分憂解勞,使得宇宙大道的弘揚更加順利。

  以財養道、生道、有道;道有財生,弘道有財,錢財生四腳,四方輪流轉,安悅供道場,常養福慧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