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與天主教安霖澤樞機主教會談紀錄(二)

首席師尊與天主教安霖澤樞機主教會談紀錄(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首席師尊與天主教安霖澤樞機主教會談紀錄(二)

 1993-07-25 09:30

沒有世界和平台灣即無安全 沒有台灣安全個人也難倖存—

這是帝教同奮祈求 上帝的原因 也是最高願望

一、時間:八十二年七月五日上午十二時二十分

二、地點:天極行宮會議室(臨時佈置為會餐場地)

三、翻譯:、李子堅(維公)

首席使者師尊(以下簡稱師):承您代表教宗來訪,非常感謝,今天我注重在宗教對話,如果禮節上有疏忽之處,尚請鑒諒。

天主教安霖澤樞機主教(以下簡稱安):不敢當!我們對貴教的接待如此週到,感謝之至!何言疏忽。

師:我要一再強調地告訴您,天帝教的教徒是為化延世界核子戰爭,達到世界和平而祈禱,而非為求個人福報。

  本教教徒瞭解:沒有世界和平,即沒有台灣的安全,沒有台灣的安全,也就沒有個人的安全!這也是天帝教教徒同奮追隨我祈求 上帝的原因,也是天帝教的最高願望。

安:我有瞭解,非常感謝!

師:天帝教祈禱,希望天主教在中國大陸的教徒能早日回到教廷照顧之下,自由地在大陸教會作禱告、望彌撒。

安:謝謝!我們也是為此而祈禱。

師:本教百分之九十以上教徒是台灣省籍,多半也是年輕男女,而且也有很多教徒都有相當高的教育程度,本省籍的教徒同奮對本教的奉獻最大,真正做到出心、出力、出錢。

  本教在美國洛杉磯、日本國栃木縣那須高原都有據點,正在發展中。

  本教只有十三年的歷史,好像是一個小弟弟,剛剛起步,你我又是同一信仰,等於一家人,尚請有長遠歷史的老大哥貴教多多指教照顧。

安:我們要共同合作。

師:華山是本教復興的主要起源,一九三七年,當時我只有三十七歲,我夫婦帶了四個小孩子上華山,修道祈禱,大家都認為我是發瘋,但是華山的這個階段,孕育了本教的教義和所有重要經典法規,所以這樣才有今天,您們現在看來,我當時上華山是發瘋嗎?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有機會拜訪教宗。

安:歡迎!歡迎!我想您一定會受到隆重的歡迎。

  日本京都有一位九十六歲的老和尚,每年要去梵蒂岡拜訪教皇,都受到接待。

師:我相信在有生之年還會看到閣下,在我再看到您的時候,也許閣下已經高陞了,我確定您會高陞的。

安:不敢當。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