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初院「初皈同奮暨靜心靜坐班學員聯誼茶會」記

臺南市初院「初皈同奮暨靜心靜坐班學員聯誼茶會」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臺南市初院「初皈同奮暨靜心靜坐班學員聯誼茶會」記

台南市初院特派員 趙緒立  1993-07-25 12:25

參與奮鬥行列 積極培養正氣

  為了讓初皈同奮更進一步認識帝教,並鼓勵靜心靜坐班結訓的社會人士繼續打坐、甚而加入奮鬥的行列,台南市初院坤院在數月前即開始策劃舉辦聯誼茶會,邀集本年度一至五月份的初皈同奮及靜心靜坐班學員參加。

  六月十三日,星期日晚上七時許,本院大同堂已裝飾得格外溫馨:桌上擺著小花,和簡單的茶點;服裝整齊一致的服務同奮也陸續到來,準備一展親和力,以歡喜的心迎接新一代的「救劫天使」。

  晚上八時,大同堂已擠滿了來賓和熱心參與親和的同奮,正熱絡地交談著。參教長光城首先上臺致辭,歡迎所有來賓的蒞臨,接著由諮詢委員光辛同奮,以自身數年前患肝硬化,在中西醫無法醫治,而後經同奮介紹,拜見師尊,開始勤打坐,身體漸漸恢復,最後終於從病床上回到工作崗位的親身經歷,勉勵大家堅定信心,持續地打坐。他也以天然食物療法的經驗,提供大家一份健康食譜,獲得熱烈的迴響。

 ●聯誼茶會參加同奮踴躍。

  接下來由甫獲頒奮鬥獎殊榮的光逸同奮,和大家談談他誦誥的體驗。光逸同奮從前亦曾長期服用藥物,皈師之後,勤於誦誥,再配合靜坐,不但早已恢復健康,現在更是每天早課祈禱必到的同奮之一。他也勉勵大家努力持續誦誥打坐,日久後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兩位先期同奮的親身經歷,帶給與會人士莫大的鼓舞。接下來的親和時間,部分來賓還圍繞在兩位的身邊,分享他們的喜悅。而其他同奮則忙著親和。一面關懷初皈同奮及靜心靜坐班學員的近況,一面鼓勵他們積極培養正氣,共同來參與奮鬥的行列,使茶會融洽的氣氛到了最高潮。

  在帝教積極對外宏教的此刻,同奮們無不盡一己之能,群策群力,以廣渡原人,實在不簡單。然而若能同時重視新進同奮,和認同帝教人士的親和與引導,應該更能紮實而穩固地奠定帝教千秋萬世之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