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成立三週年天人同慶

嘉義縣初院成立三週年天人同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嘉義縣初院成立三週年天人同慶

嘉義縣初院特派員 黃敏聞  1993-07-25 12:20

  八十二年七月七日是嘉義縣初院成立的第三週年,在開導師左光湘同奮的領導及三教長與光弭、光內、光貼、敏曇等同奮共同策劃下,七月四日三週年慶慶祝會順利舉行。是日一早初院門口即擺滿了嘉義縣長陳適庸、嘉義市長張文英、省議員黃永欽及各地送來祝賀的花籃及花圈,教院內外佈置得五彩繽紛,讓同奮同感三週年慶的喜悅。

  慶祝活動於七月四日上午十時展開,首先是同奮親和時間,來自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等地的同奮,與本教院同奮談天說地,共同探討奮鬥心得。十一時由開導師左光湘主持週年慶感恩祈禱,中午十二時卅分會餐,由於敏徒同奮精湛的烹飪手藝及多位坤道同奮的協助,色香味俱全的素食午餐,再加上光內同奮料理的沙拉,使得參加週年慶的同奮大快朵頤,吃得不亦樂乎。

  下午一時卅分摸彩活動及聯歡會正式展開,首先是光湘開導師致詞:今天是本初院三週年慶,是興奮喜悅的大日子,三年來由於各位同奮不斷努力奮鬥,才有今天的成果。今年元月初三日師尊告訴我們:誦誥、打坐只要三年不斷,就可成就封靈,了斷生死。因為本教是應元宗教,才有這最快最好的急頓法門,否則卅年也難修成,而天門也難打開。今天感恩 上帝及師尊,師尊曾說過皇誥力量不可思議,天帝教復興十二週年同奮不斷奮鬥成果—化延美蘇核戰,共產主義老大哥—蘇俄瓦解,這是天帝教的大顯化,而小顯化則是病痛業障消除。身為天帝教同奮應做到「天命、信心、奮鬥」,替天行道,發大願,廣渡原人,承上啟下,奮鬥再奮鬥,完成第三天命—促進兩岸早日和平統一,化解三期末劫。「信心」—堅定不移的信念,絕對信仰 上帝。「奮鬥」—持之有恆力行五門功課,真修實煉。希望各位同奮珍惜千載難逢機會。現在我們有四個難得—(一)明師難遇,(二)人身難得,(三)曠劫難逢,(四)中土難生。今天都得到了,應共同珍惜,並且有恆的奮鬥,完成帝教時代使命。

  參教長緒米同奮勉勵每位同奮要絕對信仰 上帝,心心念念為天下蒼生,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切實犧牲奉獻,積極引渡原人,為配合十月三日中西醫義診及天人炁功療理,每週日上午在中山公園舉行天人炁功發表會,請同奮共同參與,更希望明年週年慶時,參加同奮增加十倍。

  接著教務中心執事光弭同奮,主持摸彩活動及腦筋急轉彎—急智問答。桌上放著各式各樣包裝的獎品,光弭以輕鬆詼諧的言談,將摸彩活動帶到最高潮,尤其急智問答更是吸引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搶答,現場洋溢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摸彩活動結束後,隨即舉行皈師典禮,參週年慶在同奮的笑聲中結束了。但每位同奮都背負著更大的時代使命尚未完成,期望大家秉持著以往為教犧牲奉獻的精神,在光湘開導師及各教職幹部領導下,繼續努力奮鬥為教院開創新機運。

 ●開導師左光湘慶祝會上致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