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同奮靜思母女 父親節前謁見師尊

德國同奮靜思母女 父親節前謁見師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5期 » 德國同奮靜思母女 父親節前謁見師尊

天人研究總院特派員 程緒幫  1993-08-25 09:55

  (本刊訊)德國同奮靜思及其女兒,於父親節前夕,特蒙首席師尊召見。於第四期師資高教班閉關期間,至天極行宮向師尊報告天人炁功在德國宏教經過;並一了心願地參觀了神秘古老中國修道人士於閉關期間關房內之修持及作息。

  金髮碧眼的靜思,是由光鵬及敏丹引渡進入天帝教,於八十一年八月七日,也就是去年的父親節前夕,於天帝教鐳力阿道場,蒙師尊點道,傳授天人炁功與法技。這次來台,造訪天極行宮,正好是一週年。

  靜思母女倆都是醫生,女兒現就讀於柏林醫學系,主修神經科;靜思本身,對中國針灸非常有興趣,並已有多年臨床經驗,現於德國開設一診所,病人來找她求診時,靜思不時的介紹並灌輸給這些病人,東方中國神祕的氣功以及台灣天帝教天人炁功可以治病的觀念。

  這次到天極行宮,是由敏丹充當嚮導,一行三人大概中午左右抵達天極行宮,並至地下室餐廳,與三百多位閉關學員共進午餐。

  三時左右,靜思一行三人,上樓到師尊會客室,並由此次高教班學員,台灣省掌院淑超同奮擔任翻譯工作(淑超同奮求學期間曾於德國居住六年,因此講得一口流利的德語),另外本期高教班總班長光灝,現為中興大學教授,於德國留學、主修植物生理系,並修得博士學位,加上台北光歸三人翻譯已是綽綽有餘,這正也表示了我們帝教人才濟濟。

  談話在和諧氣氛下結束,由光超帶領她們,四處參觀,並介紹天極行宮的重大的時代意義後,於五時左右離開天極行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