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初院中西醫義診博得好評

雲林縣初院中西醫義診博得好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5期 » 雲林縣初院中西醫義診博得好評

雲林縣初院特派員 王光團  1993-08-25 12:00

結合社會資源回饋社會

  承蒙台灣省紅心字會理事長光贊同奮的熱心推動與指導,雲林縣初院經月餘的籌劃,終在六月十三日假斗六市公所新辦公大樓,圓滿的舉辦了一場中西醫暨天人炁功義診活動。

  當天前來接受服務的民眾約有三百多人,因為有別於一般的義診方式,不但包含了中、西醫,還外加推拿及天人炁功,療效特殊,故深獲大眾極佳的好評。會中縣長廖泉裕先生,市長李延敬先生,立委林明義先生也均先後蒞臨會場宣慰全體工作人員。李市長還親身接受顯親同奮的推拿與炁功治療,事後私下一再表示效果真好!

  此次活動,由於事先的策劃週詳,並得力於林緒俗同奮(曾任新光人壽公司經理)雄厚的人脈關係,透過他熱心的奔走連繫,才有那麼多的機關、社團熱烈參與。主辦單位計有台灣省紅心字會、雲林生命線協會,斗六市公所等,雲林縣初院負責承辦,而紅十字會雲林分會及雲林復健協進會等六、七個社團則參與協辦,並分別派員實際參與服務工作。其中生命線協會派出二十餘名義工,幫忙招待、掛號及引導工作,紅十字會雲林分會亦派了八名專業志工協助量血壓,可謂真正達到了結合社會資源,發揮愛心,回饋社會大眾的美舉。

  台灣省紅心字會以此實際又實惠的方式,真正從事社會服務,進而達到宏教的目的,它的功能是值得推祟和肯定的。在此謹向全體醫師工作同仁致上無限謝意,同時也感謝中部教區所有前來支援的同奮,以及雲林縣初院全體同奮熱烈的參與和辛勞,由於大家的團結努力,使得雲林縣初院的宏教工作,在穩定中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