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發心將自己奉獻給帝教 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天命

希望大家發心將自己奉獻給帝教 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天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6期 » 希望大家發心將自己奉獻給帝教 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天命

 1993-09-25 09:15

—師尊在第四期師資暨高教班結訓典禮訓詞

各位同奮:

  本教第四期師資班暨高教班五十五天閉關訓練,今天功德圓滿。在此五十五天期間,蒙受先天大老們特別愛護,為大家調靈、調心、調體、調氣,重新改造大家凡體。迎接新運,走上人生光明旅途。在座三百三十三位同奮都是發了大願、下了決心,暫時將自己的人事加以安排,付出相當的犧牲而來,參與五十五天閉關訓練,今天圓滿結業,相信大家都有所體驗,有所收獲。

  在這五十五天當中,我每天上課兩小時,與各位見面,每天上光殿與各位會坐,以一個九十三歲的老人而言,應該是盡了我最大的心力,凡是大家今後在救劫、宏教過程中所必須了解的,在個人道功、修持上應該注意學習的,都一再的提出來說明,希望大家開創奮鬥的前途,但也因為年齡限制,不負天上人間要我節制體力,所以不能暢所欲言,有很多課程就請教內資深、學有專精的同奮為大家講解研究,相信您們這五十五天所學,已經足以應付宏教救劫過程中的需要,今後只要能夠不斷勤修苦煉,做好五門功課,一定有所成就。

  我還要特別提醒大家,無論如何,早晚一定要做「反省懺悔」的功課,帝教復興以來,所舉辦的中期、短期訓練班很多,我認為以這一期同奮對「反省懺悔、認錯改過」的功夫做得最坦白、最徹底。因此,希望出關以後,還要繼續不斷的持續奮鬥,包括「反省懺悔」在內的五門基本功課,雖人人可做,但不一定可以做到恰到好處,就是要把心坎裏的過錯,挖出來檢討,所以在今天即將出關之時,我一定要特別提醒大家,要將這一個良好的習慣繼續維持。

  在過去幾期師資班、高教班結訓後,為了使大家能有機會不斷求進步,加強充實,成立了「天人文化研究小組」,對教義理論長期研究探討,大家要在各地教院參與推動。至於天人合一研究方面,也成立了「天人合一研究小組」,今後希望各位開導師在各地教院帶領大家,真修實煉,與天人文化研究相輔相成。

  最後,希望大家發心將自己奉獻給帝教,就是直到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以後,能到大陸或世界上每一個角落,宏揚天帝教宇宙大道。惟今天除了三位日本同奮,所有台灣同奮必須長期祈禱,為台灣二千萬同胞安全,盡心盡力,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天命,然後台灣二千萬同胞人人都可以永久享受太平盛世安定繁榮的生活。

  我們現在已蒙教主 上帝特別的恩寵,授記封靈原種,只要我們出關之後,不斷奮鬥,使得我們立地修成身外之身,我們凡體在人間參與救劫、救世、救國,封靈在無形中發揮力量,幫助我們人間奮鬥,加強我們在人道上的力量,無論事業、家庭都可順利安定,身體可以更健康,這一切的一切,就從今天圓滿出關以後開始,只有天天不斷奮鬥的同奮才有成功希望。

 ●師尊、師母在結業典禮上向同奮們致意。

  我在任何場合講話,都是隨機流露,由大家自己體會,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領導天帝教,天帝教的前途一定一天比一天光明,在我九十歲時,我曾經公開告訴同奮:我相信還可以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以上。一轉眼,已經過了三年,我的心願「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我相信一定可以完成,這也是天上人間共同的願望。

  祝各位同奮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家庭平安。

  奮鬥!再奮鬥!

 

  (八十二年九月四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講)

 ●參與第四期師資暨高教班結業典禮全體學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