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診跨進山城關山

愛心義診跨進山城關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7期 » 愛心義診跨進山城關山

台東特派員 李光錄  1993-10-25 11:30

天人炁功初顯身手卅七人求醫

  台東縣關山鎮是一個山區的小城,人口不多,天震堂參加靜坐班的同奮只有十二位,迄今仍是向人家租一間小小的三層樓房做為「外殿」,一、二樓還是房主自己居住,因此,五年來宏教工作陷於停頓無法進展。

  樞機使者維律開導師決心整頓東部三個堂,利用第四期高教班結業後,特請師尊把南部「炁功仙」的光殊同奮由天然堂派調台東初院協助,並在初院策劃下,於九月十四日在關山鎮舉辦一場「天人炁功愛心義診」,由於同奮們的虔誠感動了神佛,才能完成這場成功的義診,也使天震堂在關山地區對今後宏教工作開始萌芽。

  這次「愛心義診」係由維律開導師臨時指示,經初院教務中心策劃,於九月七日由天震堂主事光速出面商借市區中心之天后宮前的里活動中心做為義診場所,十二日起連續二天由光獲駕駛初院的車子在光錄握著麥克風於雨中沿街宣傳,推銷天人炁功免費療病,同時在街上的佈告欄貼滿了廣告單,又在十字路口豎立長方旗子,以利宣傳效果。雖然這幾天天公不作美,天天下著大雨,但工作人員仍按照計劃做好宣傳工作,莊開導師恐怕天不從人願,曾上光殿禱告,恭請上聖高真顯化,勿再下雨,總算大家的誠心感動了上天,十四日白天停雨,到當天夜裏下了一場大雨。

  十四日清晨四時半,維律開導師就驚醒起床了,睡在初院的七位同奮,也陸續紛紛起身,七時同奮們由台東初院出發,八時廿分到達關山天后宮活動中心時,天震堂五位同奮早已佇候多時,光錄趕緊駕車穿梭於各街巷作半小時的熱身宣傳廣告。

  九時求醫的民眾,不是由其家人用車輛載來,就是推著輪椅而來,其中有一位黃姓婦人頭痛及腰酸背痛而動彈不得呻吟不絕,經光殊細心施「炁功」治療,歷時僅七分鐘就不再叫痛了,使圍觀的民眾稱奇不已,又有林姓中年男士患有腎病,每週洗腎三次,雙腳不良於行,也經光殊以熱呼呼的「炁功」灌入體內醫治,將其濁氣迫出體外,再加上金光,十分鐘後就能走路了,使其夫妻感動得流下眼淚稱謝不已。另有光獲、光潭同奮加入行列,大顯身手,也治療不少患者。至中十二時結束,共有卅七位求診者且皆有良好療效,給關山鎮留下佳評,奠定了今後宏教基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