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初院宏教列車向前邁進

彰化縣初院宏教列車向前邁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7期 » 彰化縣初院宏教列車向前邁進

彰化初院採訪專員 謝緒追  1993-10-25 11:35

在彰化市鹿港鎮賡續展開宏教活動

  彰化縣初院宏教列車緩緩駛向指標,進站囉!九月十二日彰化市中山堂,第五次「天人炁功暨靜心靜坐服務說明會」定點式的正式登場。

  在三教長率五中心執事及熱心同奮,密切配合下共同佈置會場,工作小組分工合作,早已各就各位,依任務分組就緒。下午三點正,天真診所楊醫師光贊同奮返鄉親和並做精闢演講,激起滿場熱烈掌聲。楊醫師以其行醫多年治癒無數疑難雜症的經驗,剖析社會民眾看醫生的心理,及買藥買平安的趣事。剴切的引導鄉親找尋一條根本的養生之道,也指引民眾應藉靜心靜坐,進而培養正氣,煉就中和之氣,不斷反省自我,藉廿字真言—人生守則,以養天地浩然正氣,最好積極行功積德,再由名師打開天門,依一定程序,循序漸進修煉,才能達到靜坐效果。

  晚上八點,林玉堂醫師則以醫生的專業知識,告訴民眾如何藉靜坐達到身心健康,靜坐是調和身心的要訣,嚴肅中語帶輕鬆,使民眾如沐春風。也體會到有健康的身心是一種無上的福氣,人人都應珍惜。

  九月二十六日鹿港鎮老人會館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梅開三度,一大早鹿港古鎮已佈滿本教旗幟,同奮們比預定時間提早了一些來到,然而會館裡早已人來人往,由於要求服務的民眾甚多,連參教長王光增也應民眾需要親自動手了,服務人員陸續來到,才疏緩了服務同奮左支右絀的窘狀。鹿港小鎮雖尚未設立堂院,但在同奮連續三個月來定點式的舉辦擴大天人炁功服務,這地區民眾對本教有了認識,除了概略知道天人炁功妙用外,也因個別說明靜心靜坐,鼓舞民眾進一步想學的期望,更想知道天帝教是什麼宗教?教義為何?服務的同奮藉天安太和道場張光罡同奮所撰的天人炁功簡介、靜心靜坐簡介及本教宣傳圖片,一一熱心解說,個別親和,已播下無數種籽,相信對日後宏教活動將匯成一股無形力量。

  彰化縣初院今年度舉辦了八次的天人炁功暨靜心靜坐服務說明會,全年無間斷的靜心靜坐研習,更在求新求變的旺盛鬥志下舉辦了四次擴大天人炁功服務,並動員了所屬堂院天鄉堂、天祥堂、天根堂,積極的對外展開宏教活動,人才適時適地發揮,全體同奮密切配合,熱心、愛心全力奉獻,關懷社會,服務民眾,散佈 上帝真道,廣渡原人,以期原人早日回歸帝教大家庭,共同體悟 上帝真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