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帝教參加救劫救人行列

弘揚帝教參加救劫救人行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弘揚帝教參加救劫救人行列

日本國聖峰會會長 北条聖峰(緒源)  1993-11-25 09:50

  本人經日本主院教務執事古館忠夫(光潔)先生的介紹,參加「天帝教正宗靜坐日本第七期特訓班」並學習天人炁功。到天帝教道場才知道是由已年高九十三歲的天帝教首席使者—偉大的師尊指導,將種種的法技傳授給我們,真覺得感激不盡。尤其我也是一位宗教領導人,會員有八萬五千名,領導他們的我,參加這次的受訓讓我覺得非常驚奇及感動,就是天帝教教義的恢宏精神,不為自己之福報,為救人救國,超越民族救全世界人,以宇宙為家而奮鬥,這樣獨一無二的偉大宗教竟存在於台灣,而且是在最近的鄰國,幸而有此機會接觸,因此在短短的一週竭盡我的智慧學習。

  現代假藉修道之名,卻以營利為目的之宗教集團太多,日本現有宗教法人近十八萬,宗教法人在日本政府登錄認可,大部份是信徒布施財物(獻金),因我看不慣這些集團,所以我再組成聖峰會來對抗他們。聖峰會的宗旨是非營利的,而且希望社會人人都可以豐富快樂平等互助的精神來創造設立宗教,我們的思想無法現在一一介紹,總之我創立此會,尚合於天帝教的理念。師尊言天帝教的教主,即宇宙主宰 上帝,這正與聖峰會有共通處。近期中我將引導聖峰會會員進入天帝教大門,皈宗後研修教義,我已有堅定的心,回日本後全體幹部集合開會,希望在天帝教首席使者師尊及各位同奮贊同下,能讓本會會員為 上帝弘揚帝教,參加救劫救人的行列。

  我在此學習正宗靜坐之偉大心法,尤其對於天人炁功中能接引宇宙浩然正炁的理論及應用效果記在心中。我回日本後將儘快宣傳給日本人知道,讓救國救人的偉大使命早日完成。

  這次能順利完成靜坐班的訓練,是各位的功勞,在此表示誠摯謝意。
  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十三日
  (林維春翻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