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普專林敏仙結婚進行曲

李普專林敏仙結婚進行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李普專林敏仙結婚進行曲

程緒幫  1993-11-25 10:40

修道良好伴侶 結成神仙眷屬

  十月二十五日是台灣光復節,也是李普專與林敏仙兩位同奮婚禮喜宴日,在結婚前夕,二位新人特別成立「婚禮喜宴籌備會」,計有主持人、總幹事、迎娶組、美工組、禮金組、喜幛組、招待組、音樂組、喜宴後處理組、攝影組等。是日清晨七點三十分,分別由李普一、賴先生(王光行之司機)、阮敏貼、賴緒十等人分別駕駛高級賓士車,以及廖光空、何光憺分別駕駛奧斯摩比汽車組成司機組;並由黃光家、史信蓮、張光俠、張靜有、程緒幫、陳光惑組成伴娶組;另外錄影組則是廖光結與陳光潮所率領的太和影音傳播公司。早上八點準時前往台中縣霧峰鄉迎娶,適巧此日清晨李登輝總統正於中興新村勸退許幸惠女士(前台中市市長張子源夫人)不再參選台中市市長選舉之後,並欲前往林柏榕先生競選總部舉行公開聲援活動,沿途每個交通路口均有警備崗哨,因而在此次迎娶過程中,意外地交通順暢。

  上午十一點整,喜車準時抵達台灣省掌院,二位新人及其雙方家族代表休息片刻後,旋即於平等堂在陳光灝掌教主儀之下,舉行簡單祈禱儀式,並恭請首席師尊暨師母親自蒞臨主持福證儀式。平等堂內外,擠滿了來自全省各地教院、堂前來觀禮及祝福的同奮,儀式簡單而隆重,溫馨又感人!接著全體與會同奮於大同堂舉行嘉囍之禮午宴雞尾酒會,全場洋溢著一片祝福聲、歡笑聲!會中,並請新郎倌李普專發表結婚感言,據新郎表示:他與林敏仙戀愛至今長達九年,比八年抗戰多了一年,真是一場愛情長跑!

  下午二點起,喜宴會場—台中市忠信國小大禮堂,在廖光胞、張光密以及數位熱心同奮努力趕工下,張燈結綵,五彩繽紛,隨之喜樂奏起,熱鬧非凡。喜宴總共請五十桌,由黃敏幻擔任主持人,張光俠為總幹事,更有台中市市長候選人林柏榕先生夫婦蒞臨會場祝賀,並且,亦有從台東、花蓮、台北、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各地同奮參與盛會,宴會進行約二小時三十分,於下午八時三十分結束。

  喜宴之後,由林光島、阮敏貼夫婦同奮駕駛禮車,將新人送往台中市大使大飯店總統套房下榻,由於新人為籌措婚禮奔波近約半個月,因此,大家也基於「關心與愛護」的美意,放新人一馬,放棄鬧洞房的機會,使新人得以早些休息。在天上人間的祝福下,婚禮過程正式圓滿結束。而明天則又將是這對「神仙眷侶」另一個忙碌的一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