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元旦升旗典禮師尊訓詞

鐳力阿道場元旦升旗典禮師尊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鐳力阿道場元旦升旗典禮師尊訓詞

 1994-01-25 09:20

兩岸會談今年定有重大進展

  今天是公元一九九四年中華民國八十三年元旦,天帝教鐳力阿道場特舉行升旗典禮。

  由於鐳力阿道場是直屬宇宙道源無生聖宮的聖地,也是世界救劫中心、天帝教最高領導中心,因此今天舉行升旗典禮,在此黎明時分於道場最高點升起國旗、教旗,迎風招展,意義非常重大。相信從今天起,台灣海峽兩岸會談一定會有重大的進展,首先希望中共認清潮流時代環境,承認中華民國為一現實政治實體,然後可以逐步實現天帝教的第三天命。

  在整個氣運上,世界三期末劫正在「平劫」的階段,一切的一切都在「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變化之中,需要天帝教同奮積極發揮宗教精誠團結祈禱力量,配合無形中對於「平劫」的安排,使得台灣前途、中國前途走向國運昌隆之途,早日達成天帝教全教同奮共同努力的目標。

  希望在此參與升旗典禮的同奮以及所有參與天帝教奮鬥行列的同奮,從今天起格外地加強奮鬥,認真踏實地負起自己的責任,在今年一年之內,使我們天帝教與人道的使命順利完成。

  敬祝大家奮鬥再奮鬥,萬事如意,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八十三年元月一日上午七時三十分在鐳力阿道場講)

 ●鐳力阿道場八十三年元旦升旗典禮。(丁光依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