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致謝 句句感恩

深深致謝 句句感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深深致謝 句句感恩

 1994-09-25 11:15

宴請工作人員餐會場面溫馨

全體祝禱來年的盛會更上層樓

  (本刊訊)中元秋祭超薦法會圓滿落幕後,天安太和道場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光鳴同奮,特於九月四日中午假台中大使大飯店狀元樓餐廳宴請工作人員,到場同奮及來賓約有兩百多位。

  餐會中維武開導師、光南、光鳴、光持、緒覺、光文、及緒俠等同奮均應邀致詞,表達對有功人士的摯誠謝意及感言,全體相互勉勵,祝願來年的超薦法會更上層樓,氣氛熱烈而喜悅。

  光鳴首先發言,他感謝本次法會是因為光武的策劃,再經過總召集人光持、敏皈夫婦與光文不斷的沙盤演練,功德會會長緒覺、敏掌夫婦的關心參與,在大使飯店開了多次的籌備會議,執行長緒俠、靜獻夫婦,副執行長光帛、緒代、敏份及各組組長光爐、光舒、光霸、靜潔、光傅、光系、敏糾、緒洽的全心投入,才能進行得有條不紊,圓滿成功,而更了不起的是天極行宮在維武開導師、光南主委領導,總幹事光爐及各組長執行下,帶領著大批人馬,不分晝夜的為籌備工作而努力,再加上光娛的聲光效果、合唱團的配合,維生樞機及副主委光贊的指導,全教教長及同奮們踴躍奉獻及支持,為帝教史上記下輝煌的一頁。

  他相信,經過這次法會,可以凝聚更多的經驗,並且本著精益求精、止於至善的精神,使得下次的法會更加完美,而藉著今天的聚會,大家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留下記錄,為將來的法會寫下更好的篇章。

  天極行宮光南主委表示,他很感動無形組織及所有同奮的熱心參與運作,使法會十分成功,並且能夠得到教內外人士一致的讚揚,實在是不簡單。

  天安太和道場籌備會副主委光持,也是本次法會的總召集人,他認為法會的舉辦正代表一項歷史的創舉,但是有些人表示,帝教同奮平日誦唸廿字真經不也是陰超陽薦,何必多此一舉舉辦超薦法會呢?因此光持說,帝教的發展有待同奮們提供對外宏教的整體意見,他除了對大家表達無盡的感謝外,並希望能多多提供建議相互溝通,作更進一步的改進。

  天安太和功德會會長緒覺一上台,就大聲的說:「這次法會,大家都沒有責任感。」這句話真是語驚四座,擾嚷的餐廳頓時安靜下來,於是緒覺接著說:「由於大家沒有責任感,把家裡的事情放到一邊,全心投入籌備工作,才使得法會辦得這樣零缺點、零故障。」一下子峰迴路轉,大夥的表情由驚愕轉為喜悅,不禁鼓起掌來。緒覺表示法會是年年都要舉行的大活動,同奮們要默默的耕耘、有目標的辦下去。

  而在法會裡擔任總指揮官的光文,特地從北部趕回來赴餐會,他興奮的揮舞著手說:「等到天安太和道場營建完成後,我們要到那裡辦的不止三千人,而是三萬人的大型法會。」大夥被他信心萬分的氣勢感染,在台下與他一搭一唱,邊鼓掌邊叫好,熱勁十足。

  天安太和功德會執行長緒俠則簡短的表明,他願以不怕死的精神做事,並且以心、以誠與大家相互對待,這一切都不為什麼,只為了「天帝教」。他感謝這次法會能凝聚這麼多人的共識,由上到下的組織運作極好,雖然過程也有彼此意見不合,破口大罵的時候,但大家為了這個活動放下手邊的事業,實在令人感動。

  餐會約在一點多結束,大家期許著下次盛會更加成功。

 ●大典平面配置圖。

 ●帶來吉祥光明的信物—廿字蓮花燈。

舉辦法會以期順應法輪調和陰陽
期盼同奮精益求精匡正世道人心

吾乃法源首席童子:

  恭向首席師尊呈報陰曆七月份上半月要事如后:

  一、應元地曹少皇老前輩傳示:本年度中元龍華盛會普渡超陰大法會將由一炁宗主主持,濟佛祖、清涼聖母、地藏萻薩……等共襄盛舉;無形作業對象及程序,以地、人二曹之求超靈為主,以期順應法輪,調和陰陽。

  二、濟佛祖老前輩傳示:凡參與人間帝教所舉辦中元普渡秋祭大典之工作同奮或教外人士,確實犧牲奉獻,真誠奮鬥者,皆蒙無形恩賜,或賜予蓮花,或消冤解孽,或延生祚福,或顯應迴向……等。

  無形並期勉天安太和道場單位及其主事者繼續精求精,集思廣益,共同端正不良社會風氣曁宗教迷信觀念,臻達潛移默化與移風易俗之鵠的。
公元一九九四年民國八十三年八月廿一日甲戌年七月十五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