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初院舉辦一系列活動

台南縣初院舉辦一系列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台南縣初院舉辦一系列活動

台南縣初院特派員 吳敏浩  1994-09-25 11:45

在平劫年尋聲救苦

  「今年是帝教天人炁功的關鍵時刻,參與之同奮責任重大。」─這是首席師尊於八十三年四月十日在天人炁功指導院第一期研習班結訓典禮的訓勉。為謹遵師尊的指示,台南縣初院在參教司的帶動下,特別深入各鄉鎮,安排了一系列的天人炁功療理活動。

  首先第一波活動為四、五月間在下營鄉農會總幹事亦即台南縣初院參教長陳光恪同奮的安排下,在其下營鄉農會推廣大樓演講廳裏舉辦了二場演講:光辛同奮主講的「天然食物療法」及光遷同奮主講的「從中醫學來看靜坐」,演講廳容納了約二百多位聽眾,獲得許多好評與回響。之後,每週六下午在農會之會議室舉辦為期四週的靜心靜坐班及天人炁功義診。光城開導師每週老遠從台南市趕來指導,學員很認真的學習打坐,不但很少有人缺課,而且每個人都要求買坐墊回家靜坐,最後並約定一個月後再相聚共同討論靜坐心得。

  在這同時,亦在新營地區社會福利中心,每週三六點到九點本院為當地民眾做天人炁功服務,有的患者頗有感應,連續來求診數次。

  另外鹽水鎮地區,光動同奮所服務學校的一位學生家長很熱心的提供場地,讓同奮們在每週六下午七點前往施診,約六週時間,將天人炁功廣為向外宏揚,借診病鍼心達到宏教效果。

  七月份,重點則又回到下營地區,除了為當地民眾施治天人炁功之外,並再與結業學員做靜坐的心得溝通,連續四週,都有好多病患來求診,同奮們雖然忙得不亦樂乎,但反而工作得更加賣力,並積極的解說原理,宣揚帝教廿字真言、修持法門及靜心靜坐等。

  七、八月份接著舉辦一系列探討宇宙的訪客─外太空人之講座,連續三週,在每週六、日下午二點三十分,在台南縣文化中心演講,希望能傳揚帝教的科學宇宙新觀念。

  以上一連串的活動,靠著許多同奮同心協力下才完成,如光動、緒柏、敏圈、緒育、光疚、嗣學、光靈、敏助、光銀、緒事、緒黑、敏輪、靜整、靜排……等,大家擔負起發傳單、參與療理等工作,期望在平劫年能多盡點心力,尋聲救苦,將帝教之福音傳播出去,為宏教工作盡一己之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