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乾十四坤七期開訓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乾十四坤七期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乾十四坤七期開訓

劉光爐  1995-02-25 09:45

師母親自主持全體學員歷代祖先超拔法會祈求陰安陽泰

  天帝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乾十四、坤修七期學員於二月十九日假本教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舉行開訓典禮,由坤元輔教及代理首席使者維生樞機共同主持,歷時八十分鐘,於九點二十分順利圓滿完成開訓典禮,並於下午一點三十分特別為本期靜坐班學員舉行歷代祖先超拔法會,祈求陰安陽泰,一方面為學員過往先靈打開一條靈修之路,也為學員今後之天道、人道更順利圓滿鋪路。

  本期參訓人員來自全省總計報名五三三人,於二月十八日下午三點起即陸續報到五六二人,因故未能報到者有七十一人,有的是請假,還有不少人最近要求參加經面試核定預定下星期上課。

  這是首席師尊證道後的第一期,其意義自是不同,由小看大,由點看面,由本期靜坐班參訓學員的熱烈情況,足證天帝教在首席師尊十四年的耕耘播種之下,已發芽茁莊,普遍的被接受與肯定,不會因首席師尊的證道而有所阻礙,同奮也可安心,掃除心中的疑慮,遵循首席師尊的法統、炁統、道統奮鬥,繼往開來,完成本教的時代使命。相信首席師尊在無形將會更加運化,也會對今日靜坐班的開訓壯觀場面感到滿意與安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