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生首席樞機使者於代理首席使者拜命儀式致詞

李維生首席樞機使者於代理首席使者拜命儀式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李維生首席樞機使者於代理首席使者拜命儀式致詞

 1995-02-25 09:40

坤元輔教、各位樞機、各位同奮:

  維生敬謹拜命之時,已在表文中說明自己的誓願,我將為

上帝竭智盡大忠,為帝教效力盡大孝,為本師首任首席師尊未竟天命成大業。

  我個人能力非常薄弱,只有仰賴首席師尊在無形中時時賜給我信心、智慧、力量之外,將以最小的腳步、最穩健的進度,最能在安定中求進步的方式,竭盡一切努力。

  在教主 上帝之前,在本師首席師尊之前,在各位同奮之前,今後兩年,第一、我承諾絕對「不躁進」、「不行倖」,一定根據本師首席師尊定下的典章制度,立下的規範禮法的傳統,一步一步地遵行,因為祖師爺的家法不可變。第二、首席師尊證道前所有未完成的承諾,例如:靜坐班、師資班、高教班、美日國際弘教等已定的計劃,一定盡力完成。第三、對首席師尊所有在教內留下長期培育不次拔擢的菁英人才,一定在適才適用,在安定穩定地讓他們能為教貢獻與展現他們的才智能識來。

  希望全教同奮一本追隨首席師尊的信心、奮鬥,繼續支持本人,在今後兩年中為教奮鬥,完成任務。謝謝各位同奮!
  (八十四年元月廿三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