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訓勉知恩感恩珍惜法緣

坤元輔教訓勉知恩感恩珍惜法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坤元輔教訓勉知恩感恩珍惜法緣

 1995-02-25 09:55

坤元輔教訓勉詞

知恩感恩珍惜法緣 有始有終持續奮鬥

  首先,恭禧各位同奮有緣參加本期靜坐班受訓。相信各位在教院靜心靜坐班暨正宗靜坐基礎講習班結業之後,對本教已經有了初步認識。

  我個人自十三歲受渡師濟佛祖點化,開了天眼,二十二歲奉天命與師尊婚配。之後,兩人共同皈依恩師蕭昌明大宗師門下,攜手奮鬥超過了六十個年頭。這些年來,一直秉持著「信賴 上帝」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難,突破層層考驗,一本誠心,始終奮鬥到底。回想師尊自民國六十八年舉辦正宗靜坐班迄今,總共開辦了二十五個梯次、四十一個班別的靜坐班,目的就是以靜坐為手段,廣渡原人,一齊參與天帝教救劫奮鬥的行列。

  今天起,各位將藉由傳道師打開天門,再由代理首席使者為各位接引 上帝的靈陽真炁,並傳授昊天正法,這是各位累世修來的莫大福氣。今後只要大家力行五門功課,好好修煉,將來必能了斷生死,天榜有名。

  希望在座的同奮,能知恩、感恩、珍惜法緣,有始有終完成十七週的課程,持續不斷地奮鬥,總有一天可就原路回家,回到 上帝的身邊。
  (八十四年二月十九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