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院暨台北市掌院坤院完成改組

始院暨台北市掌院坤院完成改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始院暨台北市掌院坤院完成改組

詹敏悅  1995-04-25 09:40

坤元輔教殷望健全組織負起更多宏教責任

  始院暨台北市掌院坤院改組完成,坤元輔教特蒞臨致詞,敏莊的紅蛋及光劫敏晨的嘉禧正好搭上坤院便車,使坤院親和亦莊亦諧,相互輝映,熱鬧無比。

  始院坤院沉靜多時,上月坤元輔教到台北開會時曾就重組坤院一事作重點指示,經執行長許敏鄰的奔走邀請,各重要幹部及四莊莊主、副莊主大致底定,工作進行中隨時向輔教報告情況,皆獲輔教之肯定。

  四月廿一日晚上七時,原安排坤元輔教與坤院及所有坤道同奮親和,敏莊聞知,託同奮煮了一百個紅蛋分享同奮,而光劫敏晨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當天下午三時在光殿由師母福證而完成嘉禧之禮,當晚就插隊,在親和集會中和同奮見面,給坤院的親和帶來喜氣與歡樂。

  七點整親和集會開始,坤元輔教面對張燈結綵、滿桌菜餚、點心展現了首席師尊歸證後難得的笑容,她老人家語重心長的重申天帝教同奮在首席師尊生前卓越的領導下,不斷奮鬥,使得共產主義解體,核子戰爭化延,以拯救天下蒼生,這些都已經有明顯的績效,希望同奮奮鬥再奮鬥,努力更努力,以達到核子戰爭的威脅從地球上完全消滅。

  在逐一介紹坤院組織成員(詳見始院人事通報)之後,坤元輔教希望始院坤院的改組能率先帶動其他教院坤院的充實,從以往只做各中心的支援、協助而走向真正獨立策劃活動。各地教院也應該朝這方向努力。從前,首席師尊常說,未來的時代旋乾轉坤,坤道抬頭,所以坤道同奮要負起更多責任。

  但要做事也要有健康的身體,師母提醒同奮,有五種魚不要食用:墨魚、黑魚、鰻魚、鱔魚、甲魚五種,因為這些無鱗的魚每到初一、十五的晚上會全體朝北方朝拜,即是禮拜紫微大帝,是有靈性的魚;另外,魚卵多的也不要食用,因為一粒子一個生命,殺害太多生命不仁,其他魚類則不受限制。

  會議進行中,由代首席維生樞機傳來,總統已正式批核明令褒揚首席師尊,這是無上殊,也是天帝教的大喜事,師母聞報,興奮的舉起桌上的雞尾酒,邀在場同奮「乾杯」,帶起了坤院親和的最高潮。坤元輔教整晚興致高昂,一直到所有節目結束才退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