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督教聖靈佈道團曠野協進會到天鎮堂親和

中華基督教聖靈佈道團曠野協進會到天鎮堂親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6期 » 中華基督教聖靈佈道團曠野協進會到天鎮堂親和

桃園初院天鎮堂 葉靜念  1995-05-25 11:05

真心的懺悔,熱情的交流

中華基督教聖靈佈道團曠野協進會來堂親和

  桃園縣初院位於平鎮市的天鎮堂,四月廿八日這天堂內充滿著一片宗教大同的祥和氣氛。

  中華基督教聖靈佈道團曠野協進會一行六十幾位兄弟姊妹,到天鎮堂作親和交流。

  桃園初院光龍開導師首先將天帝教在地球復興之緣由、天帝教所負有之時代使命及廿字真言作一簡單明確介紹,頗受協進會的兄弟姊妹們認同與感動。

  接著協進會的雲先知,也將協進會如何成立,如何傳佈 上帝的真道,如何啟示渡化原住民,生動活潑地逐一介紹。讓我覺得 上帝的教化之下是不分彼此,不分任何教派的,心想這種崇高理想如果擴展到世界各角落多好。會的,只要我們齊心努力,一定可以達成。

  會中最讓人難以忘懷也最讓人感動的是協進會姊妹的懺悔,她的懺悔讓我的熱淚數度奪眶而出,真的受其感動而流下。當眾懺悔是需要真誠的「心」,再加上勇敢的「行」才做得到,不容易,你不會覺得她做作,更不覺得她矯情,因為她呈現出來的是那麼的謙卑,那麼的自然。

  要知道當眾坦白自己曾經是個卑賤的女子,昔日如何的愛慕虛榮?如何盲目的追求物質享受而自甘墮落,自我沈淪,最後又是如何的沐浴在 上帝慈光之下而洗盡鉛華,真誠的侍奉 上帝。

  反觀自問我們做得到嗎?即使做了有如那位姊妹做得這麼有勇氣,真心,能那麼徹底嗎?我們捫心靜靜地向 上帝懺悔思過,別人不會知道你犯了什麼錯?但她是當眾懺悔,真正毫無掩飾的把那顆心獻給 上帝,真正做到人神共鑒,不敢須臾怠忽。如果教內同奮皆能如此,事事只問自己,不問(指責)他人,終於會問到 上帝,明心見性。

  親和集會由一首「自從我認識天帝」(協進會自動將他們的聖歌歌詞改編的)貫穿帶進最高點。同奮們和姊妹們和著拍子隨著兩位姊妹自然柔美的歌聲一起唱著,那種祥和氣氛真的讓人感動,唱著唱著更有三位姊妹站起身來和著節奏無著手語,把 上帝的愛藉著這道歌帶進每個人的心中,阿們!我又哭了。(真的,身歷其境你很難不被感動)

  中午十二點,熱心的同奮準備了炒米粉、多樣點心、鮮果款待協進會的兄弟姊妹,彼此間藉著用餐的時間珍惜親和的機會,相約日後常能互相交流,共同為宗教大同而努力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