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根堂舉辦百人誦誥及親和活動

天根堂舉辦百人誦誥及親和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2期 » 天根堂舉辦百人誦誥及親和活動

陳緒荐  1995-11-25 10:50

  溪湖鎮天根堂為有效聯絡同奮情誼,特於十一月二日(農曆十月十日)星期四假該堂辦理百人誦誥祈安法會暨親和活動,該日實際到場參加法會同奮計八十餘人,法會結束後隨即展開親和活動。

  親和活動中以「天帝教同奮現在的使命與任務」為題邀請天極行宮主任委員陳光南同奮主講。光南同奮除以其過來人的經驗與天根堂同奮分享外,並以其參與帝教多年來之心得與感應與同奮共勉,並勗勉同奮應時刻體念師尊之精神與胸懷,天帝教是為救劫而生的應元宗教,身為天帝教同奮更應認清自己的任務與使命,即在共同為三期末劫、為天下蒼生、為國家安危、為共同化解暴戾之氣、為祈求社會詳和而奮鬥。

  陳主任委員素有「名嘴」之稱,會中以其幽默口吻贏得許多掌聲,而其字字珠璣、聲聲砥礪亦深植在與會的每一位同奮心上。

  本次百人誦誥法會暨親和集會就在一片歡愉聲中結束,經過本場百人誦誥及親和活動,已更加凝聚天根堂每位同奮的情誼及共同為救劫奮鬥的向心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