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祈禱信心不惑

中心祈禱信心不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8期 » 中心祈禱信心不惑

花蓮初院 簡敏暉  1996-05-25 11:55

花蓮縣初院願為北東教區表率

  兩岸的真正和平,是師尊十幾年來一貫的心願,也是「天命」;我們今天的奮鬥是救劫,是為了自己的生存而奮鬥,也是為了降低東部天然災害。從去年八月間開始,是肅殺之氣最嚴重的天時,依聖訓的指示:「破天時」就是把大的劫運轉成小的劫運,小的劫運轉換為最小的劫難。

  現在兩岸的關鍵時刻已到來,我們仍然以「破天時」的心情與精神來祈禱化解,所以,我們全力誦持兩誥以求破解,確保總統直選安定和諧,消弭競爭暴力戾氣,不使中共有機可乘。我們遵照首席師尊的引導,虔心祈禱,我們要至真至誠的祈求,只要我們的心聲能「聲聲願願達金闕,吸吸呼呼通帝心」,必能感動上蒼,兩岸的和平必能早日實現。

  在此兩岸衝突,危機不斷昇高的關鍵時刻,我全教同奮,在本師無形的引導下,「天上人間,一心一德」,以實際的行動來消弭化除並降低武力衝突的危機,花蓮初院全體同奮無不負起天帝使者的重任,而全力參與法會。

  花蓮初院在法會開始之前,即發函緊急通知同奮到院加強誦誥,本初院擬負起兩千萬聲皇話數,以為北東教區的表率;希望全體同奮參與,共襄盛舉,並化不可能為可能,大家「有難同當;有樂同享」,發揮團隊精神而合作無間。

  花蓮偏遠地區的同奮,我們派專車接送,以強化誦誥陣容,並有熱心同奮自願擔任司機,精神可嘉。然而,遠在外地鳳林鎮的林緒力同奮是夫妻雙修,特別住院參與誦誥,而且日夜不停的接班,不使光殿有空檔,實在令人欽佩。還有林敏拜的孫女王靜進同奮才辛苦,像似「無敵女金剛」,年輕力壯精神好,特別發心,也是日夜不停的誦誥,而且樂此不倦;所以這段時間,天天都是她的「誦誥」天。道務中心林緒森與周敏憬兩位同奮擔任司儀,每天三課從無間斷,而且每課都比一般同奮來得早,更是難得。還有吳敏渡同奮能放下自己美容業賺錢的時間,不辭辛勞,每日持誦寶誥八、九本,身心疲勞疼痛不在話下,回家自己作復健以消除疲勞,以便再衝刺再奮鬥。

  我們的玉蓮殿光殿提早在春節前開光,方便同奮在春節勤誦寶誥,這是徐緒滿與靜笑的建議,他們夫妻雙雙投入,犧牲休假享受犧牲,非常難得。雖然本初院已提出獎勵辦法以及台灣省掌院吳光麗同奮提供特別獎:凡誦誥數達五十萬聲以上的同奮,取前十名作為獎勵;本院管理中心執事許光忍同奮,提供全部獎品,希望皇誥數能夠達到預定目標。但是同奮為了誦誥,大家都沒有時間看海報,大家的奮鬥與犧牲,都不是為了獎勵,而是對帝教的使命有共識,這就是我們花蓮同奮的奮鬥精神。還有極院弘化組蔡光舒等一行九人,遠從山的那一邊,不辭辛勞的到東部來打氣,並加入我們的誦誥行列,使花蓮同奮信心更加堅強。在此,我們由衷的感謝他們的美意與鼓勵;所以我們也相信,有這麼好的開始,法會必能順利成功。

  其實,我們都很瞭解,中共只是藉機試射飛彈而已,絕不會發動戰爭的,因為這對兩岸都沒有好處,這只是一種戾氣,必需靠天帝教每位同奮勤誦皇誥,哀求 上帝旋乾轉坤來化除。兩岸的和平統一工作,就是天帝教現階段的時代使命;我們每位同奮都有絕對的信心,必能加快兩岸的和平統一的腳步,期以完成本師世尊的心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