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情況大為好轉

坤元輔教情況大為好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5期 » 坤元輔教情況大為好轉

 1996-12-25 09:20

幾次公開露面展顏歡笑

  (本刊訊)坤元輔教這一個月以來,身體狀況、氣色及心情都有好轉,雖然有時因例行性的無形超拔工作,而導致血壓升高、情緒不穩定,甚至有食慾不振的現象,但幾次出遊時,經常展顏流露出溫煦的笑容,並且願與人交談。廿二日於天極行宮舉行的嘉囍典禮,洋洋的喜氣更讓她老人家感染得時時笑開了懷,讓在旁的同奮看了大感欣慰,直說好久沒見到師母笑得這麼開心了。

  依據醫囑及聖訓指示,坤元輔教辦公室改變了過往讓輔教多靜養的照護方式,安排了幾次出遊,積極地讓她老人家公開活動露面,十二月五日與八日,鐳力阿道場的一些專職同奮及研究生特地陪同輔教到奧萬大及九族文化村散散心,雖然因輔教體力不濟,未停留很久,但老人家心情特別好,尤其到九族文化村時,正值週末,人來人往好不熱鬧,老人家一下車,眼睛便十分有神的睜開,一路上頗有興致地環顧四周,幾次與同奮們對談顯得精神奕奕,深鎖許久的眉宇也舒展開來,露出赤子般的溫馨笑容。尤其是廿二日的嘉囍典禮,讓一向喜歡天作之合的坤元輔教心情極佳,咧著嘴笑得更是開懷。

  由於鐳力阿道場冬日早晚溫差大,一入夜更是嚴寒,對身子孱弱的輔教並不適合,因此她老人家近日內已搬遷到座落於台中的清涼精舍靜養,輔教辦公室並將清涼精舍一樓佈置為寢室,以方便她老人家休憩。預計會住到廿五日追思本師世尊兩週年紀念時返回阿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