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快訊 五十五天完成道路土方工程

開工快訊 五十五天完成道路土方工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5期 » 開工快訊 五十五天完成道路土方工程

楊光混  1996-12-25 10:40

無形護持 氣候乾爽

  天安太和道場雜項工程從八十五年十月廿一日正式動工以來,至十二月十五日止,工地除了休息一天之外,共計施工五十五天完成了道路土方工程。頗為幸運的是,這段期間,北部地區因一波接著一波的寒流及鋒面來襲,雨水連綿不斷,天安太和道場竟然不曾下過一場雨,甚至連三義高速公路橋頭附近起濃霧,道場也沒有任何一點霧氣的跡象,由於天公作美,使得工程進行得非常順利,實在要感謝上聖高真在無形中的護持。

  另外,也多虧光謗開導師兼工程督導,每逢初一、十五一定前來道場主持小型超拔法會,祈求陰安陽泰、合境平安。每次開導師來道場,在施工不便之情形下,也會想辦法爬上去或由怪手吊至基地頂面,全盤巡視一番,對於工程重點加以垂詢並慰勉工作人員之辛勞,開導師手腳敏捷,待人謙恭和藹,頗具長者風範。

  八十五年十二月十六日進行道路檢測之後,即接著擋土牆工程之施工,目前就道場入口永久性之擋土牆先行施作,預計八十六年元月底農曆年前,可將這部份成果呈現在各位同奮眼前,大家且拭目以待。(楊光混)

 ●光混、光謗、光享及光帛等同奮攝於道場工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