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天然堂 舉辦假日修持營

潮州天然堂 舉辦假日修持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6期 » 潮州天然堂 舉辦假日修持營

劉敏馥  1997-01-25 11:40

真修實煉

  甫走進天然堂大門,即可感受到那份寧靜、安祥與寬敞,十二月廿九日當天的歲末活動「假日修持營」,天氣晴朗,參與同奮非常踴躍,共有卅人參加。

  「修持系列」課程,邀請高雄市掌院副掌教陳光心開導師主講「皇誥系列」:光心開導師係以「天帝教皇誥中的天人關係之研究」論文,獲頒「天人合一真士」學位,講起這個題目遊刃有餘,他先講解「皇誥與煉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何謂心?」談起,循序漸進,再談到「為何要煉心」、如何「以皇誥煉心適應時代需要」,內容十分精彩。

  午餐是由敏跳同奮邀請其老東家董事長夫人掌廚,色香味俱全,博得全體同奮讚賞。下午的課程,則由光旻宏教、光心開導師及光弼開導師與同奮們作雙向溝通與心得分享,於下午四時卅分圓滿結束。

  雖說這是歲末活動,但參與同奮們一致認為收獲不少,期能持續舉辦「假日修持營」,以增進同奮們真修實煉的根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