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春節特訓班道務缺失違反法統

第四期春節特訓班道務缺失違反法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7期 » 第四期春節特訓班道務缺失違反法統

 1997-02-25 09:50

未皈師者無形靈冊不予登錄
先採靜心靜坐以免外魔入侵
天人訓練團需關懷同奮謹慎而為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二月十三日
丁丑年一月七日辰時

  本席於丙子年巡天節期間特別提醒光照樞機:應全面參與「春節研習班」之班務,了解實際活動情況,力求改進。主要用意乃是希望能確實負責,預防各種突發之狀況。

  現據無形司職神媒來報,有二位本(第四)期春節研習班學員不願皈師,不符合「天帝教皈師儀式」,顯然違反了法統的基本規定,光照樞機與光籌樞機領導的道務組均難辭其咎,因小失大影響甚鉅,無形將一一登錄在案。此外教務組亦有疏失,如因無道務組成員可以及時補辦皈師儀式,可以延後再辦,甚至請其等退訓,不失為緊急處理之道,天人訓練團確實應好好檢討了!

金闕雷部尚書王:

八十六年二月十三日

丁丑年一月七日辰時

  第四期春節研習班未依照皈師程序辦理皈師者,無形靈冊完全不予登錄,應待補辦完整皈師儀式後,再一一重新點道、授予天人炁功等,方才正式列入「正宗靜坐班」靈冊,此事非同小可,不可不慎!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二月十三日
丁丑年一月七日辰時

  第四期春節研習班於本日來到本席之黃庭朝禮,本席樂於與各位同奮親和。

  天帝教救劫、化劫之使命重大,希望各位同奮今後能將本教救劫、救世、救人之精神發揚光大,本著體天心之仁之教旨,創造生生不息的新生命。

  期望各位發心犧牲奉獻,一一領受天帝教獨有的宇宙至寶!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二月十三日
丁丑年一月七日未時

  參與天帝教正宗靜坐班之絕對必要儀式為皈師與皈道,先完成皈師程序,無形即有鑑護童子一名,靜坐班表文視同皈道,再加護法童子一名,針對同奮天命願力與所負使命的不同,在平時與靜坐時善盡保護與監督之責。

  第四期春節班二位未完成完整皈師儀式與點道儀式之學員,在未重新完成皈師與點道、接引祖炁前,可先採行靜心靜坐,待完成一切手續後再以正宗靜坐方式靜坐,否則靜坐時鑑護童子無法護持,容易引來外魔有機可趁,人間極院天人訓練團為訓練主辦單位,有必要特別提醒同奮、關懷同奮,一切謹慎而為,以防萬一,避免無謂之困擾,天人之間均應共負其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