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國?那有家?

沒有國?那有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0期 » 沒有國?那有家?

 1997-05-25 09:45

本師世尊「本師節」的殷切警訊
不忍見我同胞淪於萬劫不復
盼與本席心炁相連一齊奮鬥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五月二日
丁丑年三月廿六日申時

  時光流轉,又到了人間帝教同奮選定為本席紀念之「本師節」,本席雖在無形,實與我帝教同奮心炁相連,值此本師節將屆之際,本席尤能追憶在人間時同奮們分從各地教院、教堂而來,吾與全教同奮共聚一堂,我們師徒縱談華山的八年修煉到帝教的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阿富汗戰爭、兩伊戰爭至蘇聯共黨的土崩瓦解, 上帝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到當前的兩岸關係,尤其談談同奮們彼此間的德業、家業、事業、學業,往此種種猶在眼前。

  本席歸證二年多來,世風倏變,台灣前途依然混沌不清,實令本席憂心。天帝教是直屬 上帝的救劫宗教,我們的共同天命是救劫,我們都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本席在無形一而再、再而三配合運化,最最希望吾全教同奮們和本席密切結合,以行救人、救心、救劫、救世之實啊!

  相信同奮們都能明白沒有國,那有家,台灣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經歷各種思潮的衝擊,少見其利,反而愈來愈迷惘、迷失,中華文化的老根在台灣,台灣民眾如不再守護著傳統的倫理道德,本不固則何以邦寧?今日台灣地區一再面臨前所未有的劫難,實是「劫由人造,必由人化」,這種種的共業應該由帝教同奮發心承擔,何況台灣現實處境,仍然是四面楚歌,中共的武力犯台、鄰強的虎視眈眈,何嘗有一時一刻的鬆弛,台灣要自保先要自立自強,自立自強之基礎在於安定內部秩序與人心。如今之計,必須敞開心胸,敬其所異,和其所同,結合宗教正信力量,方足以消弭隱然縱橫的暴戾之氣,否則暴戾凶殺之氣累積成形,必將導發更多的劫難,台灣前途不可樂觀!

  本席曾預言:「直至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這個預言正面臨台灣共業的大考驗,本席誓願護持台灣寶島,並非只是為了達成預言,實在是不忍見我中華同胞遭此浩劫,淪於萬劫不復之境,期望我全教同奮與本席天人合力共同奮鬥,奉獻兩誥正氣救劫力量,突破無形與有形之障礙,壓制魔氛,掃除妖風,重建倫理,重整道德,推行天帝宇宙大道,發揚教旨仁愛理念。

  在本師節前夕,至盼全教同奮,快快歸隊,盡心盡責,團結同奮,發心奉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為台灣前途奮鬥,今天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本席在天與全教同奮「心心相印」一齊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