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二)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0期 »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二)

 1997-05-25 10:15

未來五年勢將遭逢毀滅與存亡之關鍵
各種污染滋生怪病人類醫學 唯配合天人炁功才可望事半功倍

乙、昊天金闕凌霄寶殿

孫思邈:

八十六年二月廿四日
丁丑年一月十八日未時

  吾代表金闕御醫院御醫群前來向第二任首席使者致最高之祝福。

  本院自民國八十二年擴大原有的組織機構,無形中的職責更形加重,但亦陸續培育較以往增多之御醫,得以維持無形、有形同步配合之需要,今後可全力支援人間所需,繼續配合第二任首席使者在人間帶領全教同奮奮鬥之大天命,共救天下蒼生靈命。

無形古佛:

八十六年三月十二日
丁丑年二月四日酉時

  吾同時代表金闕精神療理院諸天醫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本院係在民國八十二年七月間正式確定與御醫院並列,主要負責無形靈療之工作,由於三期末劫的行運使然,本院的院務工作量亦相形地一再增加。

  凡是人間帝教舉辦有關天人炁功義診等活動,正式向無形報備之後,即由本院負責在無形運化,發揮天人間的同步配合成效,至盼參與之同奮們在平日多加強熱準,擴大心胸,培養同理心、慈悲心的宗教情操,在施行天人炁功的當下,真正發揮出天人交感、同步調理的炁療效果。

  吾透露未來五年內整體世運、氣運、人運的變化,可能會因人謀不臧,正氣不足以抵抗行劫魔氛,人類勢將遭逢毀滅與存亡的關鍵時刻,各種污染滋生各式各樣怪病,人類現有之醫學將會窮於應付,唯有配合本教天人炁功之炁療,才可望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果。因此,特別希望帝教同奮加緊對天人炁功的行證與理證之研究,以因應未來的整體發展需求。

天人救劫組織產生相互應和效果
化解力量足以改變既定行劫方案

開元計都星君:

八十六年二月廿五日
丁丑年一月十九日亥時

  吾代表金闕應元行劫院各級神媒向第二任首席使者表達致賀之意。

  本院為應元行劫單位最高劫務機構,直接受命於 上帝,在每年巡天節接獲御示各項應元行劫總原則後,由本院擬訂具體行劫方案,交清虛宮行劫院分別轉達至各相關單位,一一執行應元掃蕩項目,貫徹應元行劫使命。

  天運丁丑年、戊寅年仍是以行劫氣運為主之掃蕩年,行劫氣運橫行無阻,不論大自然生態環境、全球性政經問題或兩岸關係、社會風氣等,均不免受到相當程度的行劫勢力干擾,惟有充分藉由增強救劫力量,產生足以制衡之抗暴正氣,方可獲得一定程度的紓解,帝教同奮務必建立此種共識,切實共同支援第二任首席使者之救劫、教化天命。

五雷統帥:

八十六年三月十一日
丁丑年二月三日亥時

  吾代表金闕雷霆威武院中諸元帥、聖真等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道賀。

  本院執掌劫運期間之救劫軍務,凡是經由金闕元帥府匯整、核備之軍事事務,如是與該年度救劫行動力量與行劫掃蕩勢力相抗衡之軍事執行化解方案,本院將依照人間發揮的正氣配合力量,調整於無形救劫之整體應化成效。

  在此亦特別指出:當人間救劫正氣力量能夠適時與無形救劫組織之運作產生相互應合的效果時,所產生的救劫化解力量即足以改變原有的行劫方案,化解既定之行劫魔氛。

接引靈炁相應眾生修成高級神媒
適時倒裝下凡共促宗教大同境界

太上老君:

八十六年三月十四日
丁丑年二月六日未時

  吾以東林道德殿主持之身份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本機構為應元系統之弘法單位。一般人在世時遵循煆煉精、氣、神途徑,努力向道,藉假修真,死後其功德與願力能夠與本應元系統相應,其元神即可經由南天淨靈→中天養靈→道靈法院養靈→清虛宮弘法院待命……等過程,參與本機構應元教化工作,再進入本殿繼續精進煉靈,修煉成為高級神媒。

  這些領有天命之神媒於參與應元教化工作時,主要司職是以媒壓凡間有心煆煉精、氣、神三寶的人士,縮短盲修瞎煉的摸索,銜接此道稍有成就的元神或凡靈,及早認清修道與培功立德之意義,一門深入,終有所成。目前在本殿持續精進修持之高級神媒較往年多出三倍有餘,正全力積極培養內在神識能量,以待萬教齊發之日,領命下凡尋找原人,一一引渡來皈,以配合圓滿達成宗教大同之理想境界。

阿彌陀佛:

八十六年三月十四日
丁丑年二月六日申時

  吾以西佛蓮花殿主持之身份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本殿屬無形弘法單位。眾生在世時能虔誠念佛修持,發願修菩薩道,其功德與願力於死後達到與本殿相感應的程度,該神識即經由南天淨靈→西天下院養靈→西天上院煉靈……等進修過程,納入本殿之弘法教化工作,其後可再發願轉入本殿精進煆煉,負起更殊勝的教化使命與成就。

  當前進入本殿繼續精進修持之高級神媒較往年增加二倍之多,將會在萬教齊發之日,自願下凡媒壓有緣之人前來皈服,配合宗教大同之天運扭轉氣象。

玄靈高上帝:

八十六年三月十四日
丁丑年二月六日酉時

  吾以南歸威烈殿主持之身份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本殿為金闕弘法、創教機構之一。一般和子在世時能以德為宗,以和為貴,雖未正式經由特殊修持方式提昇內在元神能量,死後,該凡靈之功德與元神能量得以與本殿之靈炁相感相應,則該凡靈即經由南天淨靈→中天養靈的過程,淨化與提昇該凡靈的元神能量。如該凡靈在淨靈、養靈過程,達到進入清虛宮之能階,通過考核,即可轉入上苑明樂殿修煉,也有機會進入本殿接受特殊調靈、煉靈訓練,具備成就高級神媒之神職資格。

  將來在本殿中不斷修持之高級神媒,也會配合整體天運、氣運及人運之變化,適時倒裝至人間,共同參與積極顯化之奮鬥行列。

孔聖:

八十六年三月十四日
丁丑年二月六日酉時

  吾以北清淨流殿主持之身份為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本殿在金闕為應元弘法機構。一般人在世時能以「仁愛」之精神思想積極入世,獻身於家國,秉持著堂堂正正的行為準則做人做事,該凡靈於死後,即依其在世立功、立德、立言之元神能量,達到與本殿靈炁相應相感之條件,該凡靈即經由南天淨靈→中天儒宗道院養靈→昭明聖殿評議→清虛宮弘法院考核通過→上苑明樂殿再修煉,完成煉靈課程。在訓練過程中,如有機緣可至本殿接受特殊調靈、煉靈,使得凡靈成就具備高級神媒之神職資格。

  目前在本殿中進行特別訓練之神媒較往年有增加近五倍之多,足以加強在未來整體天運、氣運、人運以儒宗文化的教化力量教化民心,適時倒裝下凡或媒壓原人急速變化氣質,以配合圓滿實現宗教大同、天人大同的境界。

耶聖:

八十六年三月十四日
丁丑年二月六日戌時

  吾以耶教教主身份,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如在世時為一位虔誠基督徒,信仰始終純真如一,懂得真誠奉獻,該凡靈死後之功德與元神能量與本教無形靈界之靈炁相感,該凡靈即經由南天天使行宮淨靈→中天聖靈殿養靈→中天基督道院進修→清虛宮理德院考核→上苑明樂殿煉靈。甚至可進入源法妙宮進階修持,或轉入金闕宗道總殿聖靈殿做特殊調靈、煉靈,成就高級神媒之神職資格。

  在此靈域精進修煉之神媒紛紛表示:未來五年內當發願下凡媒壓有緣,大力促成宗教大同之發展,建立人間更多宗教人士的共識。

穆聖:

八十六年三月十四日
丁丑年二月六日戌時

  吾以回教教主之身份,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回教徒如把握在世的修持機緣,切實嚴守平日修持戒律,死後與本教無形靈界靈炁相感相應,即會經由南天清真靈宮淨靈→中天清妙殿養靈→中天清真院進修→清虛宮理德院考核→上苑明樂殿煉靈。可再進入源法妙宮進階修持,或轉入金闕宗道總殿清純殿繼續特殊性調靈、煉靈,成就高級神媒之神職資格。在本殿中不斷精進修持的高級神媒,其等普遍發願再度下凡引渡原人,放下宗教排他性的成見,以因應未來時運所需。

雲龍至聖:

八十六年二月廿五日
丁丑年一月十九日戌時

  吾代表崑崙道脈地仙們前來向維生首席致賀。

  丙子年間, 上帝特賜崑崙道脈鐳光四十道,增強吾等顯化威能,藉以參與緩和兩岸時時可能爆發之衝突危機,並配合三位一體之首任首席使者、中山真人、中正真人與無形三軍在台海間的救劫、化劫運作。吾等自是謹遵新命,戰戰兢兢,全力以赴,防範魔氛趁虛而入,避免釀成一發不可收拾之後果。

  目前各地仙一一領命而去,在各地配合俟機點化具有影響力之人士或知識份子,經由有形管道的實際接觸,提供深入的具體資料,方便無形中首席使者暨應元救劫仙佛整體評估各地之實際情況,提高無形應化有形之精確性。

  未來五年內,兩岸關係仍不免出現高溫緊張狀態,相信以第二任首席使者的英明領導,當可化危機為轉機,開啟兩岸真正和平之門。

研究經典熱準得以應合天心
裨益開發先天靈覺後天識性

萬法教主: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申時

  吾以宗道總殿主持之身份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道賀。

  宗道總殿為金闕負責五教匯宗、弘化、創教之機構。原設有聖靈殿、純真殿,現以因應整體氣運變化所需,已另增設多殿。並設有專責弘法︵化︶之單位,計有:一、宇宙帝教弘化講堂。二、宇宙帝教創教匯宗講堂。在此二大機構擔任教授、講師、顧問……之神媒、仙吏、聖真無數,亦是因應未來時運所需。

  如人間帝教同奮在研究本教之經典、教義時能夠用心體證,在研究五教經典、教義時能客觀研究、合理分析,研究熱準得以應合天心,當可即時感應來自無形之交感與和力加持,裨益同奮適時開發內在之先天靈覺與後天識性的領悟能力。   (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