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使者團對開導師的緊急呼籲

傳道使者團對開導師的緊急呼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2期 » 傳道使者團對開導師的緊急呼籲

 1997-07-25 11:10

台灣政治動盪不安 兩岸和平勢必生變
統一天命不能完成 世界安危仍有變數

奉獻一己 以身作則 帶領誦誥 共謀兩千萬民眾福祉

各位開導師辛苦了:

  追隨首席使者至洛杉磯掌院辦正宗靜坐班、複訓班,以培養救劫、弘教忠誠主要幹部同奮,已逾廿天,得無形運化,一切順遂而出乎預期的理想,但仍關注國內政治社會之現況,頃知國代雖完成修憲,領導階層間之權力失衡益顯尖銳,首席使者憂心之餘,特希望本人提醒各位開導師:

  天帝教救劫奮鬥當前已進入關鍵時刻,政治動盪人心不安,社會失序,則長期祈禱兩岸和平統一之天命勢必產生質變。

  「政」者,眾人之事,「治」是管理,管理眾人之事的政治人物應以民眾為念,為大眾謀福利,應有無私無我的襟懷,無私無我是為「公」,公忠體國則國治,當今為政者,反之,有我有私,有我是為「私」,私欲無窮,衍生失衡、失序,上好鬥,以蒼生為芻狗,實非國家社會之幸。

  本師世尊背負救劫天命,復興天帝教,挽救三期末劫,使天清地寧,達成初步目標。然兩岸和平如不能順利完成,世界之安危、人類之劫運,仍有變數。尤以台灣社會的安定,是兩岸和平統一的基礎。因此,

  凡我天帝教同奮天命所繫,應深體危機意識,積極再奮鬥!

  開導師更應奉獻一己身心,無私無我,以身作則,帶領全教同奮虔誦兩誥,感應 上帝大放慈愛聖光,用有形精神力量,配合無形運化,使當政者啟萌慈心善念,捐棄私見,共謀兩仟萬台灣地區民眾的福祉,則國家幸甚!人類幸甚!

  洛杉磯掌院弘教任務告一段落,當即回台灣與開導師們共同奮鬥!

  感謝各位開導師!

  又者,請各位開導師知悉:

  一、大迴向文不變。

  二、小迴向文改為此平息政爭之小迴向文,仍誦持三遍。

  三、時間從即日起,延續四十九天所剩之時間。

 

迴向文

  一心一意 至誠祈求 無形應化

  消弭政爭私見

  啟發憫民悲願

  祛除憎恨怨隙

  靜思圓融智慧

  共謀全民福祉

  社會祥和安定

 

      傳道使者團 陸光中於洛杉磯掌院

            八十六年七月廿五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