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表彰銀髮族慶重陽 多項活動高潮迭起

嘉義縣初院—表彰銀髮族慶重陽 多項活動高潮迭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6期 » 嘉義縣初院—表彰銀髮族慶重陽 多項活動高潮迭起

嘉義縣初院 黃敏聞  1997-11-25 10:25

跳蚤市場熱烈喊價 豐富所得捐教院 手捏泥人聽演講 滿足了身心

  「來喲!來喲!經濟不景氣,跳樓大拍買,要買便宜貨的客倌請入內參觀。」咦!這不絕於耳的攤販叫賣聲,怎麼會出現在嘉義縣初院的大門前。待我這00七特派員去問個究竟,哦!原來十月五日當天嘉義縣初院為了慶祝重陽節特別舉辦了長青表揚、慶生會暨親子捏土、跳蚤市場等活動。下午更有一場壓軸好戲,即是光光掌教的演說─中國正宗靜坐的時代意義。

  放眼望去,只見教院內外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看著一波波的人潮,接待同奮忙得不亦樂乎,陳光靈開導師更是笑得嘴巴都合不攏,快樂的穿梭在一樓與二樓之間,一會兒在二樓大同堂充滿赤子之心地與小朋友大打泥巴戰,一會兒在一樓與同奮們泡茶,閒話家常。

  整個活動在下午二時的長青表揚(六十歲以上的老同奮)及慶生會上掀起了高潮。當雙層大蛋糕推出來時,小朋友們皆發出了「哦!」的歡呼聲,一副垂涎三尺的饞樣。大家茶足飯飽之後,聆聽光光掌教的演講,看著掌教和藹可親的容顏,聽著他義正詞嚴、苦口婆心的話語,恍若時空交錯,師尊又回到了同奮的身邊,懇切的叮嚀同奮「萬事莫如救劫急」,大家要共體時艱,手牽手,心連心,好好的為教奮鬥,共挽劫難。

  夕陽西下,整個活動已接近了尾聲,最後在光光掌教及緒潭同奮大力促銷的叫賣聲中畫下了句點。所有義賣品全部被同奮搶購一空,所得三萬多元全數捐給教院。看著同奮們喜悅滿足的臉龐,相信大家是扛著快樂的行囊踏上歸途。

 ●光光掌教(最高者)與初院同奮共享切蛋糕的歡欣一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