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堂傑出的第二代(上)

天安堂傑出的第二代(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6期 » 天安堂傑出的第二代(上)

楊靜聲  1997-11-25 11:00

優秀女飛官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官拜空軍中尉的素貞同奮,且戰且學仙,一面參加正宗靜坐;一面勢如破竹地通過一連串甄試,終於脫穎而出,被遴選為迎回F16戰鬥機的種子教官,肩挑維護台海和平的重擔。

  最近國內的政經風暴一幕幕上演著,人心惶惶逃者逃,避者避,移民去也。而得天獨厚位於田園一角的天安堂,卻不受影響,持續奮鬥,堂泰民安,天人奮鬥月、上元龍華會的緊急誦誥均能超越認簽目標數外,喜事頻傳,誠如詩云「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今借教訊一隅介紹兩位奮鬥有成的傑出第二代,與大家分享成功的果實與汗滴的滋味。

忙壞多少仙佛壓挾 姑娘才願自投羅網

  官拜空軍中尉的陳素貞同奮,是天安堂創堂元老光俄、靜倈夫婦待字閨中的掌上明珠,個性溫柔,長得又甜美,長輩們疼愛有加。當時為人父母者,也急想拉愛女參加帝教行列,可是頗有主張的小姑娘總是告訴媽媽:「我還小,不喜歡受宗教束縛。」這下二老乾著急也沒用,只好一切順其自然吧!但每每默祝心願時不忘加上這一條。

  說也奇怪,就在素貞打理好行李,準備入伍的前一天,小妮子居然主動要求皈師,感動莫名的光俄老爹,丟下手邊的工作,萬事莫如皈師急,飛車載愛女到天甲堂辦理(當時天安堂未開光,且這一天附近教院只有天甲堂正在辦皈師),素貞就這樣帶著家人的祝福與監護童子,心安理得的從軍。

  素貞之所以願意「自投羅網」,其來有自,只是不知忙壞了多少仙佛的媒壓與媒挾,而成就了一個原人的來歸。在空軍官校放榜,等待入伍的一小段日子裡,夜來素貞耳邊總是傳來陣陣窸窸窣窣的吵雜聲,令她無法成眠。於是老媽傳授了一個法寶─「手持佛珠唸廿字真言」,果然!一串未唸完已安穩入夢鄉,一覺醒來佛珠尚緊握在掌中呢!早上洗臉時卻發現額頭有一小片「烏雲」籠罩,用盡各種洗面乳亦無法清洗乾淨,請妹妹看看,卻說臉上很乾淨,再照鏡子,烏雲依舊,心想大概是相書所謂運氣不好─印堂發黑吧!傍晚她看見隔壁的張伯伯低著頭在門前踱來踱去,於是告知甫進門的娘,母親卻驚訝的說:「不會吧!張伯伯現在人還在醫院加護病房咧!」一連串不可思議事件,老爹只能以宗教的角度來詮釋了,她也就這樣進了宗教大門。

祈禱發願外加誦經 初生之犢鯉躍龍門

  為期十一個月的基礎訓練結業了,小妮子原本志願到花東地區的空軍基地服役,這可急壞了娘親,早晚上光殿祈求愛女能分發在西部,這樣才能方便母女相會及參加先修乾十四、坤七期的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並向 上帝發願夫妻二人要做引導員,一方面再對素貞曉以大義,參加抽籤聽其自然運化。沒想到一抽居然中了特別獎─花東某空軍基地。夫妻四眼對看,嗟嘆難道是因緣未足?無奇不有的事卻發生了,是夜因某種不可抗拒原因又重新抽籤,不偏不倚剛剛好如靜倈所願,分發到台灣西部嘉義的水上機場,圓了素貞參加正宗靜坐班的願望。

  其時國防部向美國採購一批防禦性武器F16戰鬥機,各空軍基地甄選優秀適任軍官,至美國休士頓的洛克西德公司培訓,準備迎回戰鬥機。眾多競爭者中,女姓軍官更是鳳毛麟角,這剛下部隊的初生之犢也力爭上游,在長官的指導之下,鯉躍龍門打破了該基地史無前例的成功紀錄,真是光耀門楣,舉「隊」歡騰。

  家人的祈禱,同袍的助唸廿字真言與真經,這初生之犢且戰且學仙,一邊參加靜坐班的百日築基;一邊參加一連串的考試,居然過五關斬六將,一路勢如破竹通過了國防部語言學校及空軍通訊電子學校嚴格的受訓與測驗,並以極優異的成績通過美國AIT托福考試,不知跌破了多少專家的眼鏡,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飛往美國受訓十月 奮鬥心志不曾稍減

  飛往美國德州接受為期十個月受訓的素貞,多了一件特別的行李─「天人親和匾」,光謗開導師笑著說:「素貞背了一間『天公廟』到美國。」在忙碌的受訓期間,《廿字真經》、《天人親和真經》、寶誥亦是素貞日常課程之一,尤其是在台灣緊急誦誥期間,更是發揮了小小奮鬥力量,報回了十七本寶誥數。

  四月底F16戰鬥機運抵台灣,肩負維護台灣海峽和平的任務,其中一位種子中尉教官,就是我們的同奮素貞。(下期續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