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視窗—民政司官員拜會本教 維生首席特親做簡報

總會視窗—民政司官員拜會本教 維生首席特親做簡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6期 » 總會視窗—民政司官員拜會本教 維生首席特親做簡報

 1997-11-25 11:05

 ■內政部主管宗教業務的民政司,一來基於業務上考察;二來在本教坤元輔教證道時,高級長官因有要事不克前來鐳力阿道場參加飾終大典,因此經天帝教總會安排,於十月十五日由紀俊臣司長率宗教科黃科長暨省、市政府主管宗教業務官員等十人,造訪鐳力阿道場。

  由於早上紀司長等一行人所拜訪埔里地區的宗教單位,還包括中台禪寺等兩大廟宇,抵阿時已屆午時,維生首席特在日月潭中信飯店設宴款待,席間相談甚歡,餐後才正式展開拜會活動。

  在總會秘書長郝光聖的陪同下,一行人入山門後逕謁黃庭,遵照儀式行禮,並獻上坤元輔教生前最喜愛的紅玫瑰一大捧。隨後參觀鐳力阿道場,並在院長室聽取簡報。

  本教有光節、光昌樞機,光猛開導師、光拔侍從長及光聖秘書長與會,由維生首席親自做口頭簡報,把天帝教的源起、發展、現況、使命等作一提綱挈領的報告,接著光節樞機提出業務輔導的要求,建議在現有宗教使用土地應放寬限制使其合法化,或一次清理就地合法,當場紀司長及黃科長皆答應就此問題廣納各方意見,並呈報行政院參酌,拜會活動約在下午三時左右圓滿完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