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班心得之二—與帝教的不解之緣

‧研習班心得之二—與帝教的不解之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2期 » ‧研習班心得之二—與帝教的不解之緣

桂華鵲  1999-04-01 10:00

  談到與帝教的淵源,事實上,早在民國七十七年就開始結下不解之緣,母親於當年得了場重病,將胃切除三分之二,體重由六十公斤降至四十公斤,虛弱無比;家人因照顧她也心急勞累,直到開刀後回到病房的第二一天,我帶了大悲水給母親喝,突然一陣佛香傳來,於是我對母親說:妳會恢復健康的,因為連仙佛都來探望你,出院後希望找一宗教還願。母親一直記得這件事,後來她竟然皈依了天帝教,並參與正宗靜坐班訓練,以一個有病且六十多歲的人而言是十分不簡單的。看著母親的身體狀況愈來愈好,體重回升到四十五公斤,又聽她老人家說,腦後陸續出現的肉瘤,在天極行宮由師母(坤元輔教)替她治療後,也慢慢消失不見了。過數年,弟弟家人也皈師天帝教。

  民國八十六年六月時,大哥女兒剛在美國讀完大學,回到台灣玩,那時正值陳進興事件,社會籠罩在一種不安的氣氛中,我們數個叔叔與姑姑為其洗塵;第二天後姪女開始無法入睡,到第三天姪女像是中了大邪,眼神直視,一大早在地上用毛筆晝大字,我早上到母親家,一開門她立即衝向我的車上,我只好帶她兜風,開到北二高時,姪女突然搶方向盤,險象環生,我只好在三峽交流道下去,那時幸虧三峽張天師的幫忙,先安定了她的心緒,我並打電話給素饒(弟媳),因她當時在台中受訓,於是在台北市掌院請了一位資深同奮為其作天人炁功,施治時,我與外甥女在姪女背後皆聞到一股腥臭味,姪女隨即昏睡過去。醒來後神智恢復正常,但身體相當虛弱,此期間姪女狀況不好,多虧素饒常帶她去掌院,並請求於無形的師母為其解決大邪。後聽姪女講,她曾有次看到師母由照片立體地走出來的神蹟,把她嚇了一跳。姪女回美後尚未大好,又持續去天帝教教院奮鬥,直到一場車禍,車毀人存,才恢復正常上班。

  弟弟皈師後也拉我與兩個兒子皈師,並接受春節正宗靜坐研習班六天洗煉,每天五點五十分起床會坐。光殿內的光讓我感受就像是早晨及黃昏的陽光般,柔和又完美。五千年前—(黃帝內經)即記載自髮際至眉毛正中有一陽白穴,正是能量吸入的口,光進入體內即成能量,此即是筋脈及腦部循環的原動力。在會禱及誦皇誥時也正符合《黃帝內經》所載,膝蓋關節後面中間有一穴道,委中穴是牽動整體神經的穴道,這些研究來自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B型肝炎小組顧問潘念宗醫師所指導。能量與運動正是健康的泉源,天帝教有些科學概念的確合乎科學根據。另外,我也看到逐漸消失的中國傳統禮儀.在這裡重現,為中國人保留一脈正統的傳承。

  這是華鵲本期春節研習班參訓的一點心得,並在此以感恩、知足、惜福的心,謝謝協助我們的師尊、師母、維生首席、光中樞機及所有工作人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