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心再教化再淨化做起 台灣才有未來之願景可言

從人心再教化再淨化做起 台灣才有未來之願景可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8期 » 從人心再教化再淨化做起 台灣才有未來之願景可言

 2000-08-01 09:40

延平郡王:

八十九年七月四日
庚辰年六月三日午時

  天赦行運減輕了天災人禍之橫行,這是全教同奮奮鬥的代價,台灣寶島歷經地震、土石流、豪大雨之侵襲,舉目所見一片瘡痍,然地震之餘威仍在,全教同奮不可鬆懈,仍必須提高警覺,持續奮鬥。

  下一波之行劫氣勢已在串連,無形之救劫進入全面戒備,盼人間同奮持續精誠奮鬥,期能化滅正在成堅中之颱風!

  如人間奮鬥力量可以抗衡大總清之未清部份,對降低災情、減少應劫之傷亡有莫大助益,救劫使者之發心承擔是最有力之保障,相對如奮鬥不足無以抗衡,則總清之威力非同小可,不容輕忽,甚至將再轉至下一年度之中行運,救劫弘教的工作將更為危艱!

  吾為台灣境主,關切台灣未來之前途與動向,配合金闕保台方案之運作,今見有人間同奮仍不能即時把握天赦恩典,深感職責所在,特來告誡同奮:台灣乃一福地,只因受到人事之影響,自然環境亦遭受嚴重破壞,內部已面臨重大危機,兩岸關係亦不可言樂觀,一切必須從人心之再教化、再淨化做起,台灣才有未來之願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