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換人命同奮奮鬥不足 把握天赦恩典勿躊躇蹉跎

天命換人命同奮奮鬥不足 把握天赦恩典勿躊躇蹉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8期 » 天命換人命同奮奮鬥不足 把握天赦恩典勿躊躇蹉跎

 2000-08-01 09:4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七月九日
庚辰年六月八日申時

  無形天赦年組織主管「天命換人命」專案之司職神媒,綜合半年以來人間同奮之情形,來報以下幾種現象:

  一、奮鬥不足,無以承濟天赦年天命換人命之福德。

  二、信心不堅,未能履踐天命,不足以達到無形「天命換人命」之熱準。

  三、業力催討,德業不得抗衡,應加強培外功以消業。

  四、肉體已不堪無形施診,靈識漸呈昏闇,肉體機能逐漸衰竭。

  五、其他有不能真誠履踐自赦、人赦之道,頻添新業,業業相積,必須面對現世之報,違反廿字真言人生守則者罪加一等。

  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希望人間帝教同奮把握天赦恩典,即時向自己奮鬥,奈何言者諄諄,聽者藐藐,無形一一審查,記錄詳實,惟有依各人奮鬥實績而行,本席力保再延三個月,至庚辰年中元龍華會後再作定奪。

  天恩浩瀚,庚辰年六月一日起,無形再做一次天赦的整合,在此之前,有些同奮已一再接受到病考、家磨的考驗,然世緣已了,是否轉往道緣發展,乃以同奮個人之奮鬥而定前途!

  本席說到這裡,內心真正是百感交集,總是一再希望同奮弟子盡力奮鬥!勿躊躇、勿蹉跎,天命可畏不可違!本席一生為闡揚天帝教化鞠躬盡瘁,最希望同奮們放眼天下,進軍宇宙,再不奮鬥則時不我與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