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地風水火教化人心 正心誠意宣導天赦福音

無情地風水火教化人心 正心誠意宣導天赦福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8期 » 無情地風水火教化人心 正心誠意宣導天赦福音

 2000-08-01 10:25

瑤池金母:

八十九年七月十六日
庚辰年六月十五日午時

  行劫掃蕩蓄勢已久,地震天災頻現預警,台灣地區必以誦誥救劫為先鋒,吾特別指出:北東教區之奮鬥不足,東部更是首當其衝,為了身家性命財產之安全,同奮的奮鬥行動實已刻不容緩了!

  行劫以無情之地、風、水、火教化人心,吾等實悲憫眾生無知,然天赦之道不能暢行,天赦恩典無以降顯,人間帝教神職、教職同奮未能循名責實代天宣化,且社會之道德日益不修,倫理日益敗壞,實是一大關鍵,面對今日蠢蠢欲動之種種天災人禍,人間之救劫使者都有切身之痛,豈能無動於衷。況疫癘、病菌已是悄悄地在人間滋生,一旦全面性擴散出去,生靈將飽受荼毒,只有天赦行運的暢行是一轉機,救劫力量重整旗鼓,昂揚出發,天人合力挽狂瀾,消弭行劫之破壞!

  同奮們能時時以廿字為心戒,正心誠意反省懺悔,誦持兩誥,宣導天赦福音,發揮正氣力量,行劫魔氛雖是猖狂,亦無從施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