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無人的皇誥聲

夜半無人的皇誥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7期 » 夜半無人的皇誥聲

開導師 金緒訊  2001-05-01 10:45

無形世界裡,能量運轉,
那裡需要人的跪拜誦唱,
是在考驗世道人心罷了!

  天人訓練團陽明山之旅歸來的這一晚,剛好輪到在省掌院裡值夜,深夜在睡中悠悠轉醒,耳旁傳來清晰悠揚的皇誥旋律,滿心遲疑的爬起,昨晚子夜裡我親自關好了門窗,還上了四樓去關燈,之後還啟動了保全系統,才開了冷氣陪著小金麟在值班室裡睡覺的。手錶上都深夜兩點鐘了,心裡嘀咕道:怎麼光殿裡還有「誰」在「誦」皇誥呢?

  顧不得身旁熟睡的小金麟,逕自穿好鞋襪,察看電梯仍停在一樓,觀看過了四處的門戶安全,一切如常。便定下心來步入道袍室裡,肅謹的穿上了道袍,緩緩的踏上四樓的階梯,細心瞅瞅,燈火通明的光殿裡,四下無人,卻連連不斷的傳出CD版本的皇誥旋律。

  身為開導師的自己,心中一片澄明,一定是殿主有事情要交代了。連忙洗手漱口後行過寸臂禮,四跪八叩的進了光殿。跪下來請示萬靈兼主,無有答應。想想該先上個香再問吧?於是燃起四炷線香。由正殿到側殿都一一的上過了香,才順勢的發現三處的「環香」都快燒完了,於是將環香通通換過,

  想起了師尊當年的交代,光殿裡的環香不斷,玉成殿又是中華民國主院的光殿,是天帝教無形界的總統府,無形公務往來的頻繁,可想而知,這環香是萬萬斷不得的。想必「關冷氣、開電燈、放聖樂」都是殿主顯化的召喚,猛然間心頭一閃,所謂的「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為眾生祈福、以宇宙為家」那簡簡單單的四句傳示,早在奮鬥卡上見過百千回了,今夜突然懂了這就是師尊老人家傳留的「明心見性」啊!

  醞釀十年,但求一醉的醍醐,屢屢成幻;無心插柳,半夜無人的皇誥,點透心頭。無形的世界裡,能量的運轉,哪裡需要人的跪拜誦唱,是在考驗世道人心罷了!天人親和的方式,豈會僅限於誦誥打坐而已!靜下心來,虔敬誠摯的片刻,無言間早已透通時空,傳遞了文字無法描述的心靈意念!天人親和、往來不輟。誰說 上帝的宇宙真道,只遞傳於肅穆莊嚴的聖訓之中呢?

  關了CD播放系統與光幕前的那排日光燈,愀然的下了光殿,爬過臉頰的淚早已澀乾,鬆軟的暖意燙過心頭,兩眼惺忪真的睏了。在身心疲憊的冬夜裡,鑽進被窩,把毯子蓋回小金麟的肚子上。平靜如常的拍著兒子的背,篤定的告訴自己:「睡吧!今夜不會有事兒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