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心面對横逆 轉化為助道資糧

以感恩心面對横逆 轉化為助道資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8期 » 以感恩心面對横逆 轉化為助道資糧

 2001-06-01 09:35

擺脫定命枷鎖以心轉境 本師與同奮天上人間共奮鬥

首任首席使者:

九十年四月廿七日

辛巳年四月五日午時

  今天是第七年的本師節,同奮對本席思念一如往昔,又能奮發堅守崗位,盡忠職守,本席甚感欣慰!

  本席一生謹遵天命,服從師命,雖然時代在變,環境在變,但道心不變,信仰 上帝的信念一天比一天堅定,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困難,堅持下去,自我突破,自我造命,本席常言「我命由我不由天」,鼓勵教徒同奮擺脫定命之枷鎖,解開宿命之禁錮,天定勝人,人定亦能勝天,以「感恩之心」面對所有橫逆,以心轉境,不受境轉,堅毅有恆,將所有橫逆轉為助道,本席一生就是最好的例子。

  本席自稱三不老人—「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生奉守,堅定不移,再大的誘惑困擾不了心志,一生效忠 上帝,做 上帝的傳令兵,誓願作宇宙先鋒,宣揚天帝教化,貫徹「信、願、行」,奉行「天命、信心、奮鬥」。

  本席雖歸證回天,但關懷眾生之心未減,關心同奮一如往昔,雖然奮鬥之路有荊棘,但本席與同奮常相左右,奮鬥之路雖有坎坷,本席亦將助同奮一臂之力,同奮在慶祝本師節之時,冀望落實奮鬥行動,力行五門功課,向自己奮鬥,堅持到底,本席與同奮天上人間共奮鬥!

一生吃苦受罪甘之如飴 精誠終獲神媒護佑
坤道以柔和協調諸方 家庭自然和樂 上帝教化自然落實人間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九十年四月廿六日

辛巳年四月四日巳時

  全教同奮在慈恩節誠心祝壽,吾知悉!以台灣現在所面臨之行劫方案,令人憂心忡忡,同奮們能守住道心,從向自己奮鬥激發潛能,自我造命,吾亦感欣慰。

  吾一生吃苦受罪,甘之如飴,秉持中國婦女傳統的精神,一方面「任勞任怨、吃苦耐勞」,一方而堅持「逆來順受」的原則,堅毅是吾之座右銘,自強不息是吾的自勉,每每困頓叢生,苦了再苦,磨了再磨,天無絕人之路,否極即可泰來,只要能夠堅忍不拔、奮鬥不懈,精誠即可感受神媒護佑,「皇天無親,惟德是輔」、「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吾一生即是最好證明。

  坤者以柔和剛,現代家庭問題癥結在於「不和」,如果能夠從「柔性」出發,以溫柔善解人意,以柔和協調諸方,什麼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家庭自然美滿和樂,家為教本, 上帝教化自然落實人間。

  這些雖是老生常談,但希望各位同奮深切體悟,凡事忍讓,多方包容,實踐廿字,教化子女,培育小同奮成為帝教基石、國家棟樑,天帝教自然延綿流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