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裡 本師世尊墨寶故事

封面裡 本師世尊墨寶故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9期 » 封面裡 本師世尊墨寶故事

 2001-07-01 11:55

自渡渡人

  正宗九期,是師尊正式傳授自然無為法的第一期,由於跟世間流傳的靜坐功法不同,結訓後,師尊相當關心同奮的坐功。一日,會集幾位弟子,在始院四樓辦公室裡,師尊一一詢問,有沒有繼續打坐啊?一天坐幾坐呢?對某些偶而一坐的同奮,相當寬容,他老人家説:「喔!有坐就好,有坐就好!」不過接下來又説了:「但最好一天打四坐。」

  光炎同奮請示師尊:「打坐時,時常會坐到手腳都不見了,這是什現象?」「是否感到茫茫一片,無邊無際的?」師問,「還沒有這種現象。」光炎回答。「好!好!好!」師尊讚許般的,有力的連說了三次好。

  接著,師尊環顧周圍弟子,「你們對外敢不敢説自己信什麼宗教啊?」「當然敢啦!我們信的是天帝教!」光炎同奮自告奮勇的代表大家回答,師尊點了點頭,説了:「要去渡人啊!大家一面靜坐,一面培功立德,一面渡人,不要當自了漢哪!」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