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各主持 肯定整體奮鬥績效

無形各主持 肯定整體奮鬥績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6.7期 » 無形各主持 肯定整體奮鬥績效

 2002-03-01 10:10

天赦之教落實於仁道精神撥亂返和
仰承恩典持續以闡揚真道為天命

九十一年元月十二日
辛巳年十一月廿九日酉時

玄玄上帝:

  天赦法期如期完成,天曹、人曹、地曹三曹相應,回復大自然的氣運轉化,人間也將由「天赦行赦」轉回「行救劫天命以得赦」之應元使命,天赦行運總主持、各主持等,對天赦年之整體奮鬥績效,乃是予以肯定,對始終奮鬥不懈之人間帝教同奮予以鼓勵,總主持太虛子將依人間整體奮鬥總成果,上報教主 上帝後,再行傳示人間天赦實質之教。

  天赦之教於行赦法期大化流行,調整人運轉化,昌盛道運運行,天赦之教落實在中華文化之仁道精神,於天帝教化之中對大自然氣運作一「撥亂反和」,回復天清地寧之太和景象。一念自省自覺即可自赦,一念自恕恕人即是人赦,天赦即是寬恕之仁德,對悔過前愆者均給予寬赦。「赦罪」是 上帝之至高法權,廣大之對象是「天下蒼生」,天赦從個人之自赦開始,自我覺醒、覺悟,由內而外,由小而大,進一步展延至大我,藉由自赦、人赦以承天赦,透過向自己奮鬥的自赦起步,得能因心之自覺、性之昇華,直接回天有路。

  天赦行運於世間二年之期,有形、無形、有情、無情同蒙加被,今天赦法期圓滿,天人之間慎始慎終,人間帝教同奮仰承 天帝天赦恩典,以一個好的開始、新的開始,持續以闡揚天帝真道為天命,自覺覺人,自救救人,萬性萬靈均能重歸道盤。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