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加在大氣磅礡的人身上

天命加在大氣磅礡的人身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6.7期 » 天命加在大氣磅礡的人身上

本師世尊  2002-03-01 11:40

氣要壯,頂天立地,以普化帝教為己任,
不論男女同奮,
都要有這種捨我其誰的氣概。
同奮不在乎多,有一千個同奮,
大家都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
能夠發大願,立大志,帝教就可以普化全世界,
要始終,就是一條心不變。

行劫真是慘不忍睹

  這個大自然的氣運走到了我們宇宙間有三十幾個星球要到了三期末劫,而以我們這一個地球首當其衝,整個劫運的步驟共分六個階段,你們天天在恭讀 上帝的聖誥也知道「行清平、春康同」,而在我們這個地球上行劫的開始,是民國二十年九一八事變開始。你們也知道我是民國十九年在南京應運碰到蕭教主,這個關係整個三期末劫的前途,天德教的教主奉命來引渡搶救三期末劫的原人,我就是以身許道,民國二十二年成立了上海特別市的宗教哲學研究社,之後開啟了天德教最興盛、興旺的時代。

  從九一八瀋陽事變開始,二十年、二十一年、二十二年大陸各省發生內亂、叛變中央,中央討伐,日本在各地製造動亂,接著雙一二事變,等到二十六年七月二號農曆六月初一我們全家上華山,這一段經過你們都知道,五天以後七七、蘆溝橋事變、中日抗戰開始,你看,行劫九一八是開始,真正行劫就是中日戰爭啊,抗戰啊。

  你看日本人五、六十師在中國大陸各省「姦淫擄掠」,這個是不是行劫?行劫真是不堪設想,你們知道「南京大屠殺」,日本人在南京,那個時候是我們的首都,日本人進去以後把老百姓殺死最少有幾十萬,慘不忍賭。你看從我民國十九年皈師起,二十年九一八開始,九一八事變發生,九一八事變就是行劫在我們地球上中國「開端」,直到中日戰爭大大的行劫了,死了多少人。你看,一直到太平洋戰爭發生,最後美國兩顆原子彈丟在日本,日本天皇宣布無條件投降,太平洋戰爭結束,我們對日本抗戰達到最後勝利,就是我在華山的天命,看守西北門戶,不使日本人從風陵渡登岸,進潼關;如果一進潼關是不得了啊,日本人一面可以到陝西南部包抄四川,一面就可到甘肅蘭州。

台灣同胞得天獨厚啊

  「行劫」一直到三十四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中日戰爭抗戰達到最後勝利,想不到不到四年,你們看看清劫又起來了。當時因為抗戰勝利,日本人在東北關東軍、最好的裝備全部給蘇聯接收去,蘇聯一面左手接收,一面交給中國共產黨,所以共產黨立刻就壯大起來了,最新式的武器,馬上掉過頭來同國民黨、同國軍戰爭啊,國軍節節敗退就是這個原因,不到四年,你看,政府由大陸撤退到台灣,三十四年到三十八年不是四年嗎?你們想想,從九一八民國二十年開始,到民國三十八年短短十八年,你看,等共產黨佔領了大陸才開始的「清劫」,就是行劫,行劫同清劫,稍微帶一點清劫。

  十八年,你看,我們大陸同胞真正陷於水深火熱之中,撤退了,大陸變色了,一直到今天。你看,三十八、四十八、五十八、六十八、七十八、到今年四十三年,從行劫、清劫你們想想九一八,行劫開始,九一八,民國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六十年、七十年、八十年到去年年底、在今年才轉變為平劫,去年年底 上帝聖駕接駕頒詔,說是今年從民國八十一年開始平劫,就是六十年,清劫、平劫經過六十年,對不對,你們算!民國二十年九一八事變開始,到去年年底是不是六十年啊?兩個劫—清劫、平劫經過六十年,死多少人?倖免於難的人今天在大陸還在勉勉強強活下去,這最近十年來才能得溫飽,鄧小平掌權以後勉強才能吃飽,現在到大陸去回來的人都是這樣子講啊,但是大陸同台灣生活水準最少還是要差三十年啊。

  行劫、清劫並沒有在台灣啊,我們要知道啊,台灣同胞是得天獨厚啊,大陸同胞是受苦受難,應劫而死的不談了,這個六十年直接受劫的就是大陸同胞,台灣同胞你看這樣子享受,這樣子過繁華的生活,過糜爛的生活,台灣同胞得天獨厚!所以要不要受到台獨的威脅、危機呢?你們想想,大陸同胞受苦受難,死難的人不知多少,活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而在台灣同胞,你看看,四十年代、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到六十年代只有一千萬人啊,這樣子在過這個安定繁榮的生活,沒有受到劫難啊,所以現在要受台獨的危機,應該啊!享受過度啊,違反 上帝的意思,當年 上帝要確保台灣,就是要希望去救大陸啊。

  你看今天兩岸現在開放了以後,我們台灣同胞這樣有錢,應該要拿點錢到大陸上去啊,宇宙的自然法則—「天道、地道、人道」總有一定的常規,有錢的人應該要接濟一點貧窮的人。大陸不錯,大陸的確是有前途,台灣的前途在大陸,但是因為大陸是資源多,都在地下,你要去開發,我們這裡沒有資源,我們這裡只有兩千萬人人力。所以你們看:行劫、清劫六十年,台灣沒有受到苦難,反而台灣是一個從日本人回到祖國的懷抱,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你看,到今年多少年?今年台灣光復四十七年,你們今天報紙上看到嗎?台灣現在的外匯存底世界上第一位—八百八十億,過去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沒有外匯,今天我們累積了這個財富,八百八十億,世界第一位,這個錢是哪裡來? 上帝賜給我們,就是希望我們要解決大陸十二億同胞的問題, 上帝愛我們兩千萬同胞,同樣愛大陸十二億同胞。

平劫開始 台灣還能太平嗎

  現在你們看平劫開始了,「行清平、春康同」,平劫怎麼過?在清劫的過程中同樣有行劫,一面行劫、一面清劫,現在進入平劫的時代,同樣還要行劫、還要清劫。「平」—清平,照一般我們地球上人類的常理講,到平劫應該要太平了,「平」—太平了、平復了,現在三期末劫在開場行劫、清劫,總帳算過了,總盤清算,算的差不多了,比方說一家商店、一家公司,倒下了、破產了,會計師去清算、算帳了,行劫、清劫就是去算帳去、清算去、清點去,「行劫、清劫」,到平劫應該太平了,

  你們知道平劫從什麼地方開始?還是從過去受過行劫、清劫的地區開始?我們台灣地區沒有受到行劫、清劫,那麼平劫是不是會輪到我們?如果四十七年前面兩個劫我們台灣地區免了, 上帝確保台灣,因為 上帝的慈悲,我們只受一點虛驚,沒有實際受到災難,今後平劫開始,台灣地區應該怎麼辦?我提出這一個問題,今天希望你們各位研究研究。希望你們秉持你們的良知,發揮你們的智慧,看看我們今後應該怎麼辦?平劫開始以後是不是就太平了啊?這個問題很重要啊,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天帝教是發源於華山,復興在台灣,一在天之涯,一在地之角,天涯海角,哎!

崑崙老祖請命應元 不得了大事

  平劫就是完成第三個天命啊,我今天老實告訴你們,否則第三天命到什麼時候完成啊?你們想想看。同教外的人談什麼行劫、清劫、平劫,他們都莫名其妙,我們同奮懂啊,尤其是你們各位啊,在做研究功夫的同奮啊。到了春劫是不得了了,萬花怒放、萬教齊發,將來這許多地仙,崑崙山的地仙就要在這個時間起來,可以了天命了。你們今天還要注意一件事,最重要,去年巡天節 上帝聖駕,下來很輕鬆,只有兩天,但是做了很大的事,安排得很好,你們要注意無生聖宮有一位崑崙大老,過去我都沒有聽到過,崑崙大老衪請命願意到我們本太陽系地球行星,來領導崑崙山的地仙,崑崙山代表各山各道,由祂領導群倫,來幫助我們順利完成保台方案,這一個聖訓你們沒有注意啊?不得了的不得了,你們聖訓都看了沒有啊?

  崑崙老祖向無生聖母請命,祂願意「應元」,應元就是來參與這一個地球上的行清平、春康同奮鬥的行列,他來領導地球上這許多地仙,崑崙山同其他世界上的地仙輔助保台方案,這個都是值得重視啊,我是提出來給你們,希望你們注意,這是人間的大事,過去我接駕接了四十年了,沒有提過啊,聖駕每次下來都到崑崙山去開會—「地仙會議」,每年都去開會,但是在人間的崑崙山有鴻鈞老祖,這是崑崙山最高的負責人,崑崙山是前一個盤古洪水淹天唯一在地球上留下來的一個遺跡。崑崙老祖把這個袈裟拿來一丟,罩住了崑崙山沒有受到洪水淹沒,這個大家都應該知道。

  這兩件大事第一就是平劫開始,第二崑崙老祖請命到這系星來應元,領導崑崙地仙輔佐保台方案早日完成,所以你們看看「保台」關係實在太大了,「保護台灣」,不要以為保護台灣就是保護我們兩千萬的人啊,要知道啊,保護台灣就是保護十二億的同胞,因為有台灣,才有中國,有中國才有全世界,世界才能和平。不要把這個台灣看得太小了,只限於我們兩千萬同胞,我們兩千萬同胞又無功無德,有台灣中國才能統一啊,中國統一了以後、安定了以後,世界才能和平啊,永久和平啊。

天帝教發展就靠你們這批年輕人

  我們天帝教的同奮,尤其是你們,應該大家要大氣磅礡,氣度要放大,天帝教的前途就要靠你們這批年輕人、年輕的同奮,將來傳佈宇宙大道、發展天帝教都要靠你們這批人啊。五、六十歲,六、七十歲同奮他們的使命慢慢要交棒的啊,要交給你們年輕這一代,你們應該要立大志、發大願啊,不是混混,一天一天混日子啊。

  我一再講,過去在每一期靜坐班就是希望大家要發大願、立大志,還要同你們講啊,要頂天立地啊,我不可能再有一個九十二歲啦,不能樣樣要靠我,要靠你們了。將來天帝教,行清平、春康同,也許將來你們還能看到啊,看到「春劫」。「同劫」是要到世界大同、天人大同了,「春康同」:小康、大同。要胸懷大志,就是要怎麼樣能夠把天帝教能夠普化到全世界,所以我們一再講,一開始天帝教復興就要大家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原因就是要希望大家頂天立地,要能夠以普化天帝教為己任。先總統蔣中正總統不是講:置個人生死於度外。以普化帝教為己任,捨我其誰,要有這種氣概,不論男同奮、女同奮,女同奮也要有這種氣概,不要以為自己是女同奮就想,「我一個女同奮,我能夠做什麼事啊?」氣要壯,要發大願、立大志。天命加在你們身上,什麼是人家不能做的,我就能做,天命就是要找你們要有大氣磅礡的人,要不為自己打算的人。同奮不在乎多,要有一千個同奮,大家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大家能夠發大志、立大願,那就可以普化全世界,要始終,就是一條心不變。(講於八十一年三月六日天人研究學院)
編註:原文錄自《天人學本》二一二頁第十八講精神講話(一),為刊登教訊,內容重作編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