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叮嚀語/春劫之化暗藏凶鋒 萬餘年伽瑪地球全然滅絕(四篇聖訓)

天上叮嚀語/春劫之化暗藏凶鋒 萬餘年伽瑪地球全然滅絕(四篇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2期 » 天上叮嚀語/春劫之化暗藏凶鋒 萬餘年伽瑪地球全然滅絕(四篇聖訓)

 2002-08-01 10:25

反躬自省 天赦之教自然開啟
奮鬥不息 方能通過時間考驗

九十一年七月十六日
壬午年六月七日未時

首任首席使者:

 仰蒙教主 上帝慈悲,旨命天赦之教於第一天赦年行赦三界十方,無形有形同霑法雨,共沐天恩!

 人間帝教同奮歷經庚辰年、辛巳年、壬午年之「誦經、誦誥」、「實施、實持」、「自赦、人赦」之三大奮鬥,天赦恩典已頒降人間。本席進一步闡明:

 一、修道修心,能反躬自省,天赦之教已開啟心窗。

 二、「在功不居功,功成;在名不居名,名就」,能奉行天赦之教,天赦恩典自然而然加降於身,不假他求。

 三、宇宙生命乃生生不息,由有形之肉體生命至無形之精神生命,奮鬥之道無始無終,持之以恆,奮鬥不息,方能真正通過時間的考驗!

中華十六字心傳 可作為修持原動力
身在何時心繫何處 轉境才有真修行

九十一年七月十七日
壬午年六月八日午時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為中華文化十六字心傳,今逢春劫全面佈化,可作為閉關修行思想之原發動力,一旦啟動之後,無論身在何時?心繫何處?時時是修道,處處可修行。

 帝教修行首先要向自己奮鬥,先從不違反廿字規戒做起,心安理得,自在修行,處處修心,處處修行,落實在行、住、坐、臥四大範疇。

 生是生生不息,「春生」是萬物甦醒,籠罩著地球,擴展至寰宇,人類面對此一驟然一大變的世界、社會,心靈如何調適?如何掌握?就是統合於「修心」、「修行」與「修道」,辨是非,明真假,明白「親親仁民愛物」的思想,絕對信仰 上帝,信心不惑,回歸正途,自知自奮,自度自救,把握春機迎接新生。

 「大道甚夷,而民好徑」,同奮加強省懺洗心功夫,修行在方寸之間而已!自我造命,轉境才有真修行,逆修向上,才是救劫之尖兵!

春劫之化暗藏凶鋒 萬餘年伽瑪地球全然滅絕 
同奮以此為鏡及早覺醒 貫徹救劫到底 回天轉運了願了緣

九十一年七月十九日
壬午年六月十日未時

三期主宰:

 春劫行運,人類正面臨大轉變時刻,吾主宰五十九餘次三期,其中有順利轉入康劫者,有橫理遭滅絕者。茲舉一例:

 距今五十餘萬年前,浩瀚宇宙中有無形名為「伽瑪」星系內之「地球」,智慧人口近七十餘億,科技文明超越本地球約二百年,基於相似之演變,科技愈盛,人心愈見物化腐蝕,競逐私利,奢侈浮華,顯現偏執瘋狂之末世景象。斯時,以不同名相領命倒裝下凡之上聖高真,為挽救人心之腐化,奔波疾呼,重建道德倫理,恢復實簡樸素之生活秩序,以維人類之和諧共存,此種撥亂返和之奮鬥歷經一百八十餘年,正邪消長,彼此之間為了爭奪日益耗減之資源而引發一場全球玉石俱焚之毀滅大戰,毀滅之來終不可避免,生機頓時全然滅絕。春劫之「化」暗藏凶鋒如斯,歷萬餘年歷史之文明星球,亦難渡此一春劫解厄,僅餘一座死寂之星體,等待最後的海枯石爛之崩潰而已!

 人間帝教同奮可以此為借鏡,及早覺醒,貫徹救劫到底之心願,吸取新知,建立宏觀思想,因應時空變遷,回天轉運,了願了緣。

春劫是場善惡相對道魔並闡的爭戰
痛下功夫禁得起考驗 隱惡揚善發揮人心光明面 以救劫天命為宗 以自我修持為本

九十一年七月二十日
壬午年六月十一日辰時

天人教主:

 人間歷經行劫、清劫、平劫的大總清之後,緊接著即是面對春劫之來,範圍更大,層面更深,直接激發人心中的神性與獸性、道心與慾心,是一場凡心與天心、性善與性惡的道魔並闡的爭戰。

 修道接受教化,以自我約制的理性力量配合修持的提昇,自我超越,人心與道心銜接而直入天心的境界。反之,人心與凡心結合而墜入慾心的境界,自我沉淪,在慾望的漩渦中顛顛倒倒,終至流離失所,不知何去何從。

 在春劫的修持必須是真修實煉,於己則身心並煉,內外兼修,勤修苦煉,痛下功夫,才能禁得起考驗,於人則隱惡而揚善,發揚人心的光明面。凡此逆修而上,以救劫天命為宗,以自我修持為本,自立自強,自修自創,推己及人,終有所成!

You may also like...